山东高速男篮高层完成调整 新任董事长已经到位

2015-10-30 17:23:00来源:齐鲁网作者:

  北京时间10月30日 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高层完成调整,艾贻忠正式任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山东男篮全队明日出征广东备战赛季首场比赛。

  而据山东能源集团官方消息,高速男篮俱乐部前任董事长于少明已经调任,离开山东高速集团,任改建后的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委,董事。

  目前山东高速男篮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备战,主帅凯撒表示,球队会竭尽全力打好首场比赛。大将睢冉也表示,新赛季联赛首场比赛对阵广东,对手实力很强,但是目前还没调整到最佳状态,因此山东男篮有机会取胜。丁彦雨航谈到赛季首场比赛时候则是表示,“第一场就对阵宏远,我们全队只能做到一个字,那就是‘拼’,我们不是没有机会。”

  山东高速男篮全队明天赶赴广东,备战与宏远的首场比赛。之后的11月8日,高速男篮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的对手就是哈达迪领衔三外援的四川金强队。

  山东队已经召开了新赛季出征动员会,高速男篮俱乐部总经理李志科指出,全队要明确肩负的责任,山东高速男篮是山东人民的子弟兵,所取得的每一个成绩和荣誉都是为了全省人民。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希望大家能够排除一切干扰,团结一致,万众一心,用职业运动员的精神对待管理和训练,把竞技和体能调整到最佳状态,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全省人民面前,竭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