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偏见!KD不满联盟轮休规则:他们只针对5个人

2017-03-31 11:33: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罗森
分享到: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球星轮休成为近期NBA的一个焦点话题,勇士队全明星前锋凯文-杜兰特在接受专访时指出联盟之所以对球星轮休反应激烈,主要是针对五位超级巨星。”  关于轮休这个话题,杜兰特表示他对于球迷和球员这两方面都表示理解。”  采访中,杜兰特还提出了一个观点,那就是轮休想象并不只是出现在顶尖球队和超级巨星的身上。

  超巨也不容易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球星轮休成为近期NBA的一个焦点话题,勇士队全明星前锋凯文-杜兰特在接受专访时指出联盟之所以对球星轮休反应激烈,主要是针对五位超级巨星。

  虽然杜兰特能够体会球迷对NBA球星轮休的失望和不满,但是他不能理解为什么NBA总裁萧华会特地发备忘录给30支球队的老板并希望他们介入进来。

  “事实是,这只是针对联盟里的个别球员。”杜兰特说道,“他们(联盟)并不在乎球队的第13人是否轮休。他们只在乎勒布朗、斯蒂芬、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否轮休。只有大概5名球员。所以你希望为这5名球员制定一个规则?”

  关于轮休这个话题,杜兰特表示他对于球迷和球员这两方面都表示理解。

  “球员们有时候需要在精神上休息一下。很抱歉,他们也是人。”杜兰特说道,“他们每天都会经历许多事情。他们在场下还需要尽许多义务,包括对家庭的义务。有时候可能并不是他们的身体需要休息,而是精神上需要休息,我理解这点。”

  “但是我同样能理解,如果我是一名球迷,我花钱买了一张球票,我会锁定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比赛。我想在现场看他们打球。如果他们不打,我也会失望。无论是从球员的角度还是球迷的角度,我都能理解。”

  采访中,杜兰特还提出了一个观点,那就是轮休想象并不只是出现在顶尖球队和超级巨星的身上。

  “你很难专门为超级球星制定一个规则。”他继续说道,“我看到那些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也会轮休。我并不是针对那些球员,我也不是想说他们坏话。泰森-钱德勒这个赛季已经不打了,是太阳队让他不打的。我敢肯定他希望上场打球,但是他们(太阳队)没有谈论任何关于泰森-钱德勒的事情。所以我觉得他们(联盟)只关心超级巨星是否轮休。”

  此外,杜兰特相信偶尔的轮休对于球员和球队的长期发展是有好处的。

  “大多数球员都是希望上场比赛的,所以我能理解双方的立场。我并不是在站边,但有时候你需要在精神上得到放松,特别是对那些超级巨星来说,勒布朗、凯里或者威斯布鲁克,以及哈登。”他说道。

  (罗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