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马大战5大神奇数据:汤神签面包机后9连胜

2017-03-31 11:31:00来源:体坛+ 作者:马洋
分享到:

今天金州勇士们做客圣城的比赛,简直是鸡汤小说里励志主人公的经典逆袭之路:开局爆惨,过程艰辛,结局惊喜。5、这是一条流传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奥克兰市的坊间数据:自从克雷·汤普森在面包机上签名以后,勇士取得了九场连胜。

  

  汤神的经典画面

  开场15比0!落后22分!今天金州勇士们做客圣城的比赛,简直是鸡汤小说里励志主人公的经典逆袭之路:开局爆惨,过程艰辛,结局惊喜。

  110比98,这是时隔20年(1997年之后),勇士面对马刺,赢下的最多比分。然而惊喜远不止这些,让我们通过以下5项数据,进一步了解这场本赛季最受关注的常规赛。

  1、勇士:第四次逆转20分以上

  开场面对背靠背作战的勇士,体能充沛的马刺队员们疯狂摘下7个前场篮板,皇阿玛3记3分弹无虚发,分差一度被拉至22分,直到伊戈达拉被换上场之后,连得七分的他将首节分差缩到了17比33,此时,勇士队仍然落后16分。然而第二节刚开场,克雷一记轻巧的中投,打响了反攻的信号。最终,勇士凭借第三节一波13比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实现逆转。

  2、勇士:连续两个赛季赢下30+个客场,历史第二

  这是本赛季勇士队第40次客场作战,也是他们本赛季在客作战赢下的第30场胜利,勇士队是继芝加哥公牛队之后,历史上第二支连续两个赛季取得客场30场以上的胜利的队伍。

  3、勇士:过去三个赛季首节落后15分,3胜0负

  常规赛开场15比0的爆冷局面不是勇士队第一次遇到,此前三个赛季,金州勇士们曾两次遇到过这种情况,分别是在对阵快艇以及对阵雄鹿之时,让人惊讶的是,无一例外,勇士队最后都取得了胜利。而联盟中其他球队在首节落后15分情况下,取得14胜163负的战绩。

  4、马刺:2015年1月以来,唯一一支开局15比0最后落败的球队

  相比,开局爆冷的最后逆转的惊喜,圣斗士们心里可能就不那么好受了,毕竟他们是自15年1月以来,唯一一支在常规赛中,开局领先15分最后失利的球队。

  5、这是一条流传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奥克兰市的坊间数据:自从克雷·汤普森在面包机上签名以后,勇士取得了九场连胜。

  (马洋)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