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热点聚焦

火箭有意用麦蒂换国王马丁

火箭队希望送走麦蒂剩余一年的大合同,已经是路人皆知的事情,但却迟迟找不到合适的替代者以及愿意接收麦蒂的买家。休斯敦媒体《790体育电台》今日消息,德克萨斯州著名篮球专家比尔·英格拉姆今日接受该电台采访时表示,火箭队正在与国王队商谈一笔关于麦蒂的交易,对象很可能是凯文·马丁,外加阿根廷前锋诺西奥尼等人。


凯文-马丁

“从目前得知的情况来看,火箭队与国王队正在洽谈一笔关于麦蒂的贸易,交易对象很可能是凯文·马丁。因为国王队已经陷入严重的财政危机,他们正在寻找甩掉凯文·马丁剩余的长期合同的机会(Kings looking to give up kevin martin)。”英格拉姆向电台记者透露道。

凯文·马丁2009-10赛季的薪水将为1018万美金,而麦蒂为2300万美金,由于薪金不匹配,所以这笔交易要想达成,国王队还必须增加一些“添头”。有消息称,国王队愿意拿出阿根廷前锋安德烈·诺西奥尼(800万美金)或肯尼·托马斯(856万)。

由于美国经济危机的影响,国王队在08年夏天就陷入了财政危机,最近一年他们先后放弃了阿泰斯特、麦克·毕比、约翰·萨尔蒙斯、布拉德·米勒、米奇·摩尔、德鲁·古登等核心球员,决心以小将马丁与中锋斯本策·霍伊斯为核心重建球队。没想到今年的经济形势更加严峻,老板马鲁夫兄弟已经感到入不敷出,而小马丁的大合同要到2013年才结束,诺西奥尼(前公牛)的合同也要到2012年夏天才到期,所以国王希望摆脱这两人的束缚。

而麦蒂的合同对于国王来说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后者在2010年夏天就将到期,届时国王能省出超过2300万的薪酬空间,有利于他们明年吸引一些大牌球星加盟。休斯敦媒体预测可能的交易是,国王送出马丁、肯尼·托马斯+诺西奥尼(共2600万左右),火箭拿出麦蒂和查克·海耶斯(约2500万左右)。

自从去年夏天阿泰斯特离开国王后,马丁就成了国王头号得分手和进攻核心,在过去的一个赛季(08-09赛季)中,马丁场均贡献24.6分2.7次助攻1.2次抢断,三分命中率高达41.5%!而且马丁场均出手次数只有15.9次,得分效率十分高。同时,马丁只有26岁,他可以弥补麦蒂走后的空缺,也可以防止阿泰斯特今夏不续约或去欧洲的损失。而阿根廷前锋诺西奥尼得分能力也不俗,本赛季从公牛转会国王后,场均贡献13.7分4.2个篮板2.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1%!是国王仅次于马丁的二号得分手和三分王。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