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热点聚焦

图科一人难敌众国手 广东客场轻取山东获10连胜

    北京时间1月18日,正值中国小年夜,广东宏远在客场凭借五人得分上双,他们以105-90战胜山东黄金取得十连胜。

  帕克得到18分,杜锋16分。积臣得到21分,王仕鹏14分,朱芳雨12分。

  山东队的图科得到39分,汤普森表现不佳仅得7分,曹振华得到10分。

  王刚开场为山东外线首开纪录,杜锋随后补篮得分。汤普森面对积臣强打成功,10分16秒杜锋内线偷袭得分。曹振华接下来还以颜色,8分43秒曹振华再次上篮命中,山东9-4领先。图科突破命中,山东主场气势如宏。刘晓宇快攻上篮得分,杜锋在7分15秒中投命中,广东找回些强队感觉。汤普森在7分钟上篮得分,6分46秒帕克替下刘晓宇,王刚回防帕克时受伤倒地,杜锋上篮得分。帕克第一次出手不中,积臣在4分25秒上篮命中,广东追成12-13。

  汤普森造成杜锋犯规,他两罚一中。帕克在3分59秒突破王刚造犯规,两罚一中。3分08秒王仕鹏反击得分,广东反超比分。2分25秒图科外线命中三分球,积臣强打内线得分。曹振华错失两次罚球机会,积臣随后强打内线扣篮得分。汤普森在1分04秒内线命中,双方战成19-19平。帕克在38秒的上篮被吹了汤普森的干扰球。帕克在本节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首节广东24-19领先山东。

  第二节睢冉开场造成积臣第三次犯规,山东首节罚球6罚1中,睢冉这次仍然是两罚一中。杜锋利用快攻得分,9分40秒帕克突破造成图科犯规,他的这次上篮有些走步嫌疑,他两罚一中,广东27-20领先。朱芳雨突破上篮,郭磊在8分32秒上篮造成帕克犯规,他两罚两中。第二节王刚没有上场,他直接前往医院检查。王征在8分19秒面对郭磊打三分成功,广东领先了两位数。杜锋勾手命中,山东的进攻出现大麻烦,7分26秒李敬宇外线命中三分球,这是山东本节的第5分。杜锋在6分40秒两罚两中,朱芳雨背身上篮命中,广东38-24领先。5分14秒王征两罚一中,4分52秒图科突破得分,刘晓宇两罚两中,王征内线命中,山东落后了16分。图科在3分53秒造成杜锋犯规,他两罚两中。3分38秒朱芳雨外线命中,刘晓宇快攻造成张晓薇犯规,他两罚两中。1分45秒朱芳雨两罚两中,最后48秒朱芳雨底线投中三分球,吴轲两罚一中,山东一直没有解决好篮板问题。周鹏篮下命中,上半场广东54-30领先山东。

  下半场广东首先由王征得分,曹振华随后勾手得分。候冰突破上篮命中,山东进攻稍有起色。帕克突破造成张晓薇犯规,他两罚一中。10分25秒图科上篮命中,杜锋转身命中。9分29秒曹振华空切上篮得分,帕克在9分21秒上篮命中还造成张晓薇犯规他加罚命中。5分07图科造成王征犯规,他两罚全中,山东40-62落后。杜锋在8分50秒突破勾手得分,图科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帕克面在8分26秒突破得分。7分52秒帕克外线命中,他本节连得9分。曹振华在7分23秒上篮造成帕克犯规,他两罚两中。7分02秒周鹏快攻被图科狠狠的盖掉。积臣造成曹振华犯规两罚全中,李敬宇在6分39秒偷袭篮下成功。帕克造成孙杰犯规,两罚两中。积臣快攻造成图科犯规,两罚两中,广东74-47领先。候冰在中间阶段命中压哨球,图科在5分钟投中三分球,4分42秒曹振华在防守中被撞破了鼻子,他也随后离场,加上王刚山东本场连失两员大将。4分09秒帕克投中一个NBA距离 的三分球,图科随后篮下命中。3分10秒积臣内线两罚两中,王仕鹏随后外线命中,广东82-55领先。1分55秒刘晓宇转身命中,图科中投得分。1分19秒孙杰上篮打破了自己得不分的尴尬。王仕鹏在55秒中投得分,周鹏快攻命中,广东领先了29分。图科在18秒投中三分球,前三节广东88-62领先。

  最后一节孙杰首先突破得分,候冰补篮得分。积臣两罚两中,孙杰在9分55秒外线命中,积臣面对封盖中投得分。图科在9分05秒远投三分,8分12秒郭磊上篮命中,7分48秒王仕鹏投中三分球,图科在7分31秒外线命中,他已经得到了33分。刘晓宇两罚两中,6分38秒积臣扣篮不中,裁判吹了山东队的球,他向裁判鼓掌嘴中念念有词被吹了技术犯规。图科两罚一中,5分37秒图科中投得分,山东追成81-97。积臣在5分12秒中投命中,图科助攻吴轲终于内线得分。最后2分钟广东依然领先15分,山东队场上全是替补,最终广东取得十连胜。

  广东首发:刘晓宇、王仕鹏、朱芳雨、杜锋、积臣。

  山东首发:王刚、孙杰、图科、曹振华、汤普森。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