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评论

“武松”难降“华南虎”

    山东VS广东,新疆VS广厦,江苏VS福建,陕西VS东莞,当这样的季后赛对阵形势出炉后,所有山东球迷都苦笑着摇了摇头,论坛里甚至有球迷哀叹道:“武松难降华南虎啊!”

    在常规赛的两次交锋中,山东男篮主客场均输给了广东宏远队,其中,客场更是被对手狂胜了 45分。从双方的人员组合看,山东男篮每一个位置都难以与宏远队抗衡。宏远队从中锋积臣到后卫帕克,个个都是一顶一的球星,而山东男篮除了图科和沃克还有点“星味”外,其他队员都中规中矩。上赛季,山东男篮被东莞队3:0横扫结束季后赛,此番面对实力更高一筹的广东宏远队,山东男篮只要能在季后赛中取得一场胜利就算是完成了任务。

    这四场比赛,最具有悬念的是陕西VS东莞。在常规赛的两次交锋中,陕西队虽然两次都战胜了对手,但比分差距只在两三分之间,稍有不慎,比赛结果就可能发生逆转。相比之下,拥有李·本森的陕西队获胜的机会要更大一些,在常规赛出场的 48场比赛中,本森场均能得到 34.1分,并抢到18.7个篮板,有这样的“狂人”在场,东莞队可要小心了。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