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阿德状态奇差神似喝假酒 波波破口大骂骂不醒梦游内线

2017年05月03日 11:54作者:小鹏来源:新浪博客

接球背身持球打安德森,阿尔德里奇运了两下,打不太动,分到另一侧45度的帕克,三分打铁。再单吃安德森,感觉机会不好,阿德分给三分线外的吉诺比利,空位三分,打铁。甭管是穿开拓者球衣还是马刺球衣,恐怕这是阿德打火箭打得最沮丧的一次。

阿德状态奇差神似喝假酒 <wbr><p  align=波波破口大骂骂不醒梦游内线" />

西部半决赛第一场。

接球背身持球打安德森,阿尔德里奇运了两下,打不太动,分到另一侧45度的帕克,三分打铁。

再单吃安德森,感觉机会不好,阿德分给三分线外的吉诺比利,空位三分,打铁。

篮下运球往里凿,阿德没凿进去又分出来。

篮下近在咫尺的补篮打铁。

临近半场结束,阿德逮着安德森想往里硬杀,球被直接切掉。

两次想背打哈登,两次,阿德球被切掉。

甭管是穿开拓者球衣还是马刺球衣,恐怕这是阿德打火箭打得最沮丧的一次。

阿德状态奇差神似喝假酒 <wbr><p  align=波波破口大骂骂不醒梦游内线" />

阿德自己完全懵了,打火箭的自信都去哪了?那些手拿把攥的中距离怎么全不好使了?波波维奇搞不明白,马刺指着阿德从内线打起,一点点把火箭的防线揉碎,结果呢?磨了三节球,一个小口也没豁开。安德森弄不清楚,过去一对上阿德必然吃大亏,这次不光防守扛得住了,进攻上也占了便宜,莫非我打的是假的阿尔德里奇?

阿德还是真阿德,不过他像是喝了假酒,一拿球浑浑噩噩,处理球犹犹豫豫,投起篮叮叮当当……

阿德状态奇差神似喝假酒 <wbr><p  align=波波破口大骂骂不醒梦游内线" />

和他一起迷失的还有大卫李和加索尔。很有代表性的一个球:哈登与安德森在离三分线还有一米多的地方打挡拆,安德森继续往中路外拆,哈登压莱昂纳德一步往油漆区突,篮底下的大卫李纠结了,上去补吧,后面猫着个卡佩拉等着接空接,不上去补吧,眼瞅着大胡子就要杀进来了,犹豫一秒,人家哈登上篮打板得分。

这就是问题了,第一场,马刺几个内线打火箭使不上劲。大加和大卫李都是靠经验、节奏感打球,火箭不给他们落阵地的机会,跟着跑吧,给你们几个二次篮板得分的机会,反正也打不死我。

看上去,阿德配大卫李或者阿德配大加索尔,两组高度摆着,欺负你火箭没身高,但,波波维奇失算了,马刺传导球乱了,俩内线自己拿着球,投个中距离,不进,加索尔好几次拉到三分线,试投了一个,不进。进攻上他们没法给火箭点颜色看看,回过头防守上被火箭给颜色瞧。像之前说的,大卫李大加防守位置不上不下,脚底下慢,没有绝对的防空能力,硬生生被火箭投死,或者,突死,或者,空接死。

阿德状态奇差神似喝假酒 <wbr><p  align=波波破口大骂骂不醒梦游内线" />

马刺的调整是必须的。比如,减少阿德和大加大卫李一起搭配的时间,增加贝尔坦斯和戴德蒙的出场时间,让凯尔安德森尝试打打四号位,牺牲一些高度,增加四号位的机动性。或者,马刺依旧坚持双塔,你火箭三分不会一直这么准,第一场节奏被带乱了,G2我要把节奏拿回来。不过,波波维奇所有的调整基于一个前提,阿德你得打开,阿德得恢复正常,阿德你碰见错位得打,阿德你碰到安德森不能怂……

邓肯已经跑到训练馆跟阿德聊天了,阿德,该醒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