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绿衫军上演绝地反击?实则是公牛自身出现问题

2017年04月22日 11:43作者:heyjude小猪来源:新浪博客

没有隆多的组织调度,本场比赛韦德不得不承担起梳理球队的大任,这对于韦德这位老将来说,确实是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对于本场比赛,要说是绿衫军上演了绝地反击,还不如说是公牛自身出现了不少问题,拱手将比赛的胜利送给了绿衫军。

连输两个主场,作为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在季后赛首轮对决中可谓颜面尽失,面对东部第八的公牛队,绿衫军不但没能打出人们的预期表现,反倒被芝加哥人逼入绝境,确实是不应该。所以本轮系列赛第三战,来到芝加哥的凯尔特人队,已经无路可退,如果被公牛继续扩大大比分,球队基本上可以宣告被公牛上演了“黑八奇迹”。为了保留住晋级悬念,绿衫军此役誓死也要拿下比赛。

绿衫军上演绝地反击?实则是公牛自身出现问题

绿衫军也确实做到了,从比赛一开场,凯尔特人就对公牛队形成了压制之势,第一节战罢后,绿衫军就以33比15取得较大的领先优势。尤其绿衫军其它将士们,终于站了出来,为小托马斯分忧,霍福德、布拉德利、克劳德表现也都值得肯定。

绿衫军上演绝地反击?实则是公牛自身出现问题

不过公牛面对18分的劣势,并没有畏惧,芝加哥人在第二节给予强势回应。在韦德的带领下,芝加哥人在第二节打出了26比11反击,迅速将分差缩小至个数。甚至到了第三节,公牛曾一度将双方分差缩小至1分,双方几乎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绿衫军上演绝地反击?实则是公牛自身出现问题

但是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公牛此役受到隆多右手大拇指骨折的影响,在场上开始显现出劣势。本场比赛,缺少了隆多在球场上的指挥调度,以及篮板球的贡献,公牛全场比赛一直处于一种相对混乱的状态之中,尤其是在进攻端,无论是迈卡威还是格兰特、佩恩都没有办法串联起球队,芝加哥人在1号位上的缺失在本场比赛中被无限放大。

绿衫军上演绝地反击?实则是公牛自身出现问题

没有隆多的组织调度,本场比赛韦德不得不承担起梳理球队的大任,这对于韦德这位老将来说,确实是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要知道除了要带动球队发挥,韦德本场比赛也是要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为公牛不断的取分。因为此役公牛核心巴特勒在球场上犹如梦游一般,公牛本场比赛输球,除了隆多因伤缺阵,巴特勒表现低迷,也是间接帮助了凯尔特人取胜。

绿衫军上演绝地反击?实则是公牛自身出现问题

本场比赛,巴特勒仅仅得到了14分并且全场比赛没有送出一次助攻,与前两场比赛场均26分的数据相比,公牛核心此役回到自家地盘上,表现的只能是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并且让公牛自家球迷心寒。要知道直到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后半段,10投1中的巴特勒,在数据上还是可怜的2分,如果不是第三节最后时刻,接连打成3次进攻,巴特勒本场比赛等分恐怕还突破不了两位数。现在这支公牛队,最为重要的依靠就是巴特勒,可是本场比赛倒好,巴特勒不但没能打出高光表现,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站出来,反而是玩起了消失,公牛此役输球,巴特勒表现不佳要承担起大部分的责任。

绿衫军上演绝地反击?实则是公牛自身出现问题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最终以107比84击败公牛,17分的优势胜出总算是为常规赛东部老大找回了些颜面,但是这并不能代表,接下来的比赛中绿衫军就可以避免被公牛黑八。毕竟本场比赛,公牛表现的太失常,再加上核心后卫隆多的缺阵。相信只要巴特勒找回状态,隆多可以及时伤愈回归,前两场那支顽强的公牛,还是依旧有能力击败凯尔特人。所以对于本场比赛,要说是绿衫军上演了绝地反击,还不如说是公牛自身出现了不少问题,拱手将比赛的胜利送给了绿衫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