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骑士展现卫冕冠军强大底蕴,步行者彻底被击溃

2017年04月21日 11:53作者:heyjude小猪来源:新浪博客

带着0比2的劣势回到印第安纳,步行者此役面对骑士,已经无路可退,球队唯有取胜才能继续保有希望。骑士半场输给步行者多达25分,卫冕冠军在球场上漫不经心,在防守端如同漏勺的发挥,确实是令人大失所望。

带着0比2的劣势回到印第安纳,步行者此役面对骑士,已经无路可退,球队唯有取胜才能继续保有希望。所以步行者从比赛一开场就拿出了搏命的姿态,迅速打出了气势,步行者在乔治的带领下,打出了完美的半场球。尤其是乔治在第二节的表现堪称现象级,仅仅一节就狂砍21分,比骑士全队在第二节的得分仅仅少了1分,面对乔治的神勇发挥,骑士并没有找到太多的办法。74比49,步行者两节战罢,领先卫冕冠军多达25分,比赛看上去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骑士展现卫冕冠军强大底蕴,步行者彻底被击溃

骑士半场输给步行者多达25分,卫冕冠军在球场上漫不经心,在防守端如同漏勺的发挥,确实是令人大失所望。毕竟在季后赛舞台上,骑士到现在还是没有拿出卫冕冠军的架势,甚至是被对手戏谑,实在是不应该。正当大家以为骑士要吃下一场败仗时,大比分将会被步行者扳回一城时,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

骑士展现卫冕冠军强大底蕴,步行者彻底被击溃

不知道是不是在中场休息期间,詹姆斯在球队更衣室内施了魔法,上半场如同丢了魂的骑士球员,在下半场突然找回了比赛感觉,尤其是在防守端上,骑士拿出了卫冕冠军级别的水平。第三节一上来,骑士就开始发力追赶,虽然期间步行者曾一度又将分差扩大至20分,但是已经打出士气的骑士队,并没有泄气,依旧在场上给步行者队形成巨大的防守压力。再加上球队在进攻端找回了强大外线火力,20多分的分差,很快被骑士一点点的蚕食。

骑士展现卫冕冠军强大底蕴,步行者彻底被击溃

特别是詹姆斯在第三节最后时刻,接连两记硬气的三分球,帮助骑士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从半场落后25分到第三节仅仅只落后7分,骑士单节一波35比17,算是彻底打晕步行者,骑士在第三节展现出来的强硬防守和强大的外线火力,让印第安纳人领教到了卫冕冠军的厉害。

骑士展现卫冕冠军强大底蕴,步行者彻底被击溃

打出气势的骑士队,到了第四节自然是不会手软,球队继续着第三节强劲的表现。除了詹姆斯延续这无解的发挥,骑士其他众将也表现的可圈可点。尤其是弗莱、德隆、科沃尔、香波特四大替补,几乎打满了全部第四节比赛,让欧文和乐福两大巨头,在场边当起了啦啦队长,更是令人看到了卫冕冠军强大的自信和深厚的板凳实力。

骑士展现卫冕冠军强大底蕴,步行者彻底被击溃

本场比赛詹姆斯打了45分钟12秒,贡献41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超级大三双,季后赛得分超越科比甚至历史第三,骑士另外两大巨头欧文和乐福各得13分,再加上弗莱、JR也有13分进账,以及科沃尔三分球5投4中得12分,汤普森得到9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德隆在第四节的老辣沉稳组织以及最后时刻两次关键罚球命中,卫冕冠军本场比赛更可谓是多点开花。

骑士展现卫冕冠军强大底蕴,步行者彻底被击溃

此役骑士队三分球44投21中,命中高达47.7%,作为联盟外线火力最强的球队之一,骑士本场比赛完成26分的惊天大逆转,自然是离不开球队强大的外线火力支持。正是得益于球队强大外线火力做保障,才让骑士队在落后如此巨大的比分差下,依旧可以笑到最后。卫冕冠军在本场比赛中,总算是找回了杀人的武器。

骑士展现卫冕冠军强大底蕴,步行者彻底被击溃

相信本场比赛过后,步行者的心理肯定是会被彻底击溃,因为球队在半场打出了史上最佳表现,领先骑士多达25分,球队核心保罗乔治全场砍下36分15个篮板9次助攻的同样堪称爆炸性的数据,球队在各方面以及堪称做到极致,可是步行者就是拿骑士没有办法,球队就是无法击败卫冕冠军。已经大比分0比3落后的步行者,已经可以宣告球队本赛季之旅即将结束。

骑士展现卫冕冠军强大底蕴,步行者彻底被击溃

强硬的防守,恐怖的外线火力,深厚的板凳深度,超级巨星的个人能力,骑士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了卫冕冠军强大的底蕴,相信此战过后,士气大振的卫冕冠军会迅速终结这组系列赛,步行者注定成为骑士卫冕之旅的背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