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17!7投27分骑士“颜王”今天打碎詹皇苦主

2017年04月18日 13:20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DD预测:公牛客胜,分差1-10)  10:30 爵士-快船 (爵士已经官宣戈贝尔将缺席第二战,虽然第一战中爵士凭借乔-约翰逊的绝杀球拿回了主场优势,但失去主力中锋的他们必然会被快船所针对。

  勒夫今天效率全场最高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骑士主场117-111再次战胜步行者,将总比分改写为2-0,欧文一改上一场手感不佳(第一场欧文27投仅11中)的状态,本场比赛24投14中轰下37分,老詹闲庭信步一般的拿下了25+10+7+4+4的全能数据(不过老詹还需要在罚篮命中率和控制失误方面再下一番功夫),但今天骑士获胜的最大功臣当属对内“颜王”勒夫,他全场7投6中,罚篮12罚全中砍下27分11篮板,正负值是全场最高的+17,第三节连续的内线单打帮助骑士建立了足够的领先优势。

连得10分 骑士“颜王”打哭“小师弟”

26岁的“师弟”斯蒂芬森可谓是詹皇的一大苦主,本赛季季后赛再度遇到詹姆斯的他打得异常兴奋,渴望着再次拥有一战成名的机会,第一战他表现出色,替补出场13投8中拿下16分7板3助并且没有出现一次失误,今天的比赛他同样干劲十足,只可惜他遇到了一个强硬的勒夫。

斯蒂芬森号称可以从一号位防到四号位,于是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在第三节后半段选择让他顶到四号位来打小个阵容以更好的防守骑士的挡拆配合,但他们忽略了斯蒂芬森面对勒夫在防守端的身体劣势,骑士“颜王”先是一记半勾手命中,随后接詹姆斯传球连续在内线造成“师弟”犯规,让卫冕冠军的气势瞬间攀升至巅峰,在又一次造成CJ-迈尔斯犯规两罚全中之后,他已经连续拿下了10分,步行者不得不做出调整换上拉沃伊-阿伦来增加内线高度,但此时的分差已经被骑士拉开到了19分之多,也正是第三节的大比分领先让卫冕冠军得以在第四节单节输了12分的情况下依旧能够顺利的拿下比赛。

s

来到骑士减重的勒夫顺利的成为了骑士的“颜王”,但他却丢掉了曾经内线大杀器的风采,本赛季略有增重的勒夫重新回到了20+10的队伍当中,在各个竞争对手阵容都补强的情况下,骑士需要勒夫站出来承担起更多的责任,而他本场比赛的强硬无疑也是在给骑士队传递一个信号--季后赛,他已经准备好了!

明日比赛看点:

7:00 雄鹿-猛龙 (雄鹿在上一场比赛中下克上战胜了猛龙让人始料未及,猛龙双枪依旧着他们的季后赛打铁之路,如果他们不能及时适应季后赛的比赛强度,那么他们将面临更大的劣势。DD预测:猛龙主胜,分差1-10)

8:00 公牛-凯尔特人 (小托马斯正处于极度伤痛之中,虽然他坚强的选择持续为球队出战,但在场上的表现必然会受到一定影响,而公牛的阵中又都是打硬仗的狠角色,凯尔特人被黑八的概率不小。DD预测:公牛客胜,分差1-10)

10:30 爵士-快船 (爵士已经官宣戈贝尔将缺席第二战,虽然第一战中爵士凭借乔-约翰逊的绝杀球拿回了主场优势,但失去主力中锋的他们必然会被快船所针对。DD预测:快船主胜,分差6-15)

关注NBA,给你最纯真的篮球分析和观点,欢迎大家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把梦想喊出来;或微博关注:董Y毅Mr_D_D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