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骑士关键时刻习惯性送礼,卫冕冠军再作死迟早受惩罚

2017年04月18日 11:25作者:heyjude小猪来源:新浪博客

骑士在常规赛末尾阶段连续输球,就是为了下滑至东部第二,想要与步行者在季后赛首轮对决中相遇。本组系列赛对决,从一开始就被认为是骑士的天下,卫冕冠军甚至可以轻松地以4比0横扫步行者晋级东部半决赛。

骑士在常规赛末尾阶段连续输球,就是为了下滑至东部第二,想要与步行者在季后赛首轮对决中相遇。毕竟印第安纳人的实力与卫冕冠军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即便步行者拥有保罗乔治这样的强点,但是骑士三巨头面前,泡椒还是显得独木难支。而且从双方本赛季常规赛交手情况来看,骑士面对步行者也占据着优势。所以本组系列赛对决,从一开始就被认为是骑士的天下,卫冕冠军甚至可以轻松地以4比0横扫步行者晋级东部半决赛。

骑士关键时刻习惯性送礼,卫冕冠军再作死迟早受惩罚

但是从双方首轮对决的情况来看,骑士的如意算盘是彻底落空,卫冕冠军惊讶的发现眼前这支步行者实在是难缠,如果不是CJ迈尔斯在最后时刻头丢那记三分球,卫冕冠军很有可能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就要吃到败仗。109比108,骑士在自家地盘上仅仅以1分优势惊险击败步行者,毫无疑问是让骑士全队上下惊出一身冷汗。

骑士关键时刻习惯性送礼,卫冕冠军再作死迟早受惩罚

所以今天与步行者季后赛首轮G2的较量中,按理说骑士的将士们应该是要打起精神来,全力以赴死磕这个难缠的对手。毕竟首战步行者已经展现出了球队的不俗能力,证明了印第安纳人有能力掀翻卫冕冠军。骑士要想顺利晋级东部半决赛,避免与步行者陷入焦灼,此役卫冕冠军就必须要在主场取得2比0的优势,否则此役被步行者偷得主场优势,骑士带着1比1的大比分前往印第安纳,很有可能会被步行者逼入绝境。

骑士关键时刻习惯性送礼,卫冕冠军再作死迟早受惩罚

本场比赛骑士从一开场就展现出了不俗的战斗力,尤其是三巨头的表现值得肯定。詹姆斯全场砍下25分10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4次封盖的全能数据,让皇帝季后赛篮板、抢断、抢断三项数据分别超越帕里什、约翰逊、加内特这三位上古大神,乐福贡献了27分1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欧文更是狂砍全场最高分37分,三巨头合力轰下89分,为骑士赢球奠定了基础。

骑士关键时刻习惯性送礼,卫冕冠军再作死迟早受惩罚

前三节战罢,骑士带着18分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根据往常的经验来看,带着将近20分的巨大分差进入第四节,比赛基本上算是大局已定。可是骑士这一次又继续开始了作死模式,卫冕冠军不但没能提前将比赛终结,让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反倒是给了步行者越来越多的喘息机会,甚至看到逆转翻盘比赛的希望。

骑士关键时刻习惯性送礼,卫冕冠军再作死迟早受惩罚

尤其是比赛还剩下不到5分钟的时候,骑士这时候在场上还领先者步行者多达15分的优势,只要卫冕冠军能够将每个进攻回合24秒用足,骑士估计就是躺着也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是骑士就是如此的与众不同,卫冕冠军又一次给自家球迷带去了巨大的“惊喜”。步行者在保罗乔治的带领下,打了骑士一波10比0,在比赛还剩下2分钟的时候,步行者将比分迫近至104比109,让比赛悬念重生。骑士的将士们在接近三分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又是在比赛最为关键的时刻习惯性的集体迷失,卫冕冠军对于比赛的态度,确实令自家球迷感到无奈。

骑士关键时刻习惯性送礼,卫冕冠军再作死迟早受惩罚

如果不是保罗乔治在比分104:109时,太过于着急投失三记三分球,从而打断了球队强劲追分势头,没有进一步将比分缩小,此役骑士想要守住胜果,恐怕是需要画上一个巨大的问号。整个第四节,骑士队的得分仅为可怜的21分,而反观步行者则是轰下33分,而骑士这21分里面至少有6分,是比赛最后时刻步行者采取战术犯规所送给骑士的。可以毫不客气的说,骑士在决定比赛走向的第四节,全队主动得分不会超过15分,卫冕冠军在关键时刻习惯性送大礼这个坏毛病,还在延续着。

骑士关键时刻习惯性送礼,卫冕冠军再作死迟早受惩罚

虽然骑士在自己的两个主场有惊无险的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算是完成了球队的既定目标,但是从前两场的比赛情况来看,如果不是步行者把握机会能力稍差,卫冕冠军甚至有可能连丢两个主场。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骑士在关键时刻习惯性送礼这个坏毛病依旧还在,倘若卫冕冠军没有办法在关键时刻集中注意力,避免出现不应该失误和丢分,那么骑士迟早是要因为这个问题而遭到惩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