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詹皇37分爱妃登队史第二 携手霸屏!最强CP了吧

2017年04月18日 10:50作者:熊猫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17-111再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凯里-欧文在34分11秒上场时间里,24投14中(其中三分球10投4中),5罚全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7分,不仅就此成为骑士俱乐部历史上季后赛总得分排名第二的球员,还在最后关头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的比赛,欧文再进一步,将传奇控卫马克-普莱斯(骑士生涯季后赛总得分816分)也抛在了身后,成为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史季后赛总得分排名第二的球员。

  最强CP了吧?

北京时间4月18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17-111再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凯里-欧文在34分11秒上场时间里,24投14中(其中三分球10投4中),5罚全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7分,不仅就此成为骑士俱乐部历史上季后赛总得分排名第二的球员,还在最后关头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是骑士队本赛季第二场季后赛的比赛,两天前,欧文刚刚在对步行者的首回合较量中得到23分,以总共800分的季后赛总得分超越骑士名宿伊尔戈斯塔斯(784分),升上球队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的第三位。

今天的比赛,欧文再进一步,将传奇控卫马克-普莱斯(骑士生涯季后赛总得分816分)也抛在了身后,成为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史季后赛总得分排名第二的球员。  

这历史性的时刻发生在第三节结束前6分33秒:当时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右侧45度角脚踩三分线与欧文完成手递手传球配合,欧文接球之后做了一个顺势向下线突破的假动作,突然体前变向收住脚步,将对位防守他的地格甩开一步空档,直接就是一记果断的干拔三分命中。这一球不仅精彩,帮助他迈过了这座重要的里程碑。  

当然就整场比赛而言,这只是欧文众多精彩表现的其中一例,而从对比赛胜负的重要性来讲,反倒不如第四节那一波连续的个人进攻表演。  

今天的比赛,欧文三节打完就已经有26分进账,第三节结束前,他压哨三分命中,更是为骑士取得18分的巨大领先(96-78)。不过第四节开始后,步行者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追到91-102,11分的分差,绝对算不上是一个安全距离。

关键时刻,欧文利刃出鞘:他先是在终场前7分24秒个人单打急停跳投得分,紧接着又在6分50秒用一连串用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切进禁区之后,左手抛射得分。

步行者后场核心蒂格看到分差重新拉开到15分,接下来的进攻中投中一记大心脏的三分球,没想到已经完全找到手感的欧文,马上在终场前6分10秒回敬1记三分,而且出手位置距离三分线还有两步!

这74秒内的连续7分,帮助骑士顶过了最困难的时刻,得以将胜利保持到了终场。而37分的个人得分,也仅次于去年总决赛第五场的41分,成为欧文季后赛生涯第二好的进攻表现。

(熊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