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悍!5分1断待召之人让詹皇不慌 亡命扑吓蒙泡椒

2017年04月18日 10:40作者:珅葳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骑士以117比111战胜步行者,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0。节10分29秒,香波特在左侧底角接到队友传球,被放空的他直接干拔投射三分,皮球直接坠入网窝。

  够凶啊兄弟!

北京时间4月18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骑士以117比111战胜步行者,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0。本场比赛骑士队替补球员伊曼-香波特出战19分钟,3投2中,得到5分和1次抢断。

香波特在上一场对步行者的首场季后赛较量时,没有被安排出战,已经跌出了骑士队正常轮转阵容。这对于常规赛场均7.5分2.9个篮板和1.4次助攻的他,显得有些失望。但是他并没有放弃,只要一得到上场的机会,他就能第一时间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只是在默默等待召唤。

今天机会来了,本场比赛JR-史密斯由于伤病影响,香波特再次获得了上场的机会。下半场JR由于腿筋拉伤,香波特代替队友出任下半场首发。一上场就在攻防两端展现出威力。

第三节10分29秒,香波特在左侧底角接到队友传球,被放空的他直接干拔投射三分,皮球直接坠入网窝。

随后在7分32秒,香波特借助汤普森的掩护,持球推进到罚球线弧顶。由于步行者防守出现换人不及时的问题,香波特抓住机会,急停跳投再次将球命中。

进攻端犀利,香波特在防守上也给了乔治很大压力。乔治在一次运球准备突破时,香波特轻轻一掏,将对手的运球断掉。但球却向着边线溜走,这时香波特奋力向前扑球,和乔治一同摔出场外。而被扑倒的乔治还有些懵逼,怎么这个对手这么凶?

最后步行者奋力反击时刻,香波特在防守CJ-迈尔斯时,造成对方进攻犯规。关键的一次防守彻底让对手彻底失去反扑的希望。

(珅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