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吓一跳!23米最神奇超远投篮 离完美只差0.1秒

2017年04月18日 10:30作者:珅葳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印第安纳步行者与骑士的季后赛第二场较量,步行者替补球员兰斯-史蒂芬森在第三节末段命中一记超远距离三分,技惊四座。这个球是从步行者己方的罚球线附近出手,投进了对手的篮筐,这个超远三分的距离大概有23米之远。

  心疼师弟这个球啊……

北京时间4月18日,印第安纳步行者与骑士的季后赛第二场较量,步行者替补球员兰斯-史蒂芬森在第三节末段命中一记超远距离三分,技惊四座。可惜这记进球在投出时,时间超时,进球无效。

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前0.2秒,史蒂芬森接队友发底线球,在骑士一方的罚球线弧顶直接甩投。没想到皮球径直滑向了篮筐,最终坠入网窝。骑士现场球迷看到这记进球,也感到非常意外。

这个球是从步行者己方的罚球线附近出手,投进了对手的篮筐,这个超远三分的距离大概有23米之远。不过这球距离完美只差一步,裁判通过回放确定,史蒂芬森出手之前,时间就已经走尽。最终这记神奇的超远距离投篮,被判做无效。

(珅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