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强无敌!詹皇拿到晋级秘钥 18-0已判对手死刑?

2017年04月18日 10:2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季后赛首轮第2场,骑士在主场以117-111战胜步行者,从而在总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据统计:在詹姆斯的季后赛生涯里,当他的球队在7战4胜的系列赛中取得2-0的领先,他们赢得了所有18轮系列赛,其中的11轮系列赛是在骑士队赢得的。

  做到这一点的时候詹姆斯18论系列赛全赢

北京时间4月18日,季后赛首轮第2场,骑士在主场以117-111战胜步行者,从而在总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

本场比赛,詹姆斯的表现非常全面,他20投11中,得到25分、10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和4次盖帽。在他带领下,骑士队守住了主场,并在总比分上以2-0领先步行者队。

据统计:在詹姆斯的季后赛生涯里,当他的球队在7战4胜的系列赛中取得2-0的领先,他们赢得了所有18轮系列赛,其中的11轮系列赛是在骑士队赢得的。

从这个角度来说,随着骑士队今天击败步行者队并取得2-0的领先,他们在首轮晋级的前景一片光明。毕竟詹姆斯季后赛生涯里还没有在2-0领先的情况下失手过。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