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20X3!骑士找到赢球密码 7胜0负这火力你服不

2017年04月18日 10:2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季后赛首轮第2场,骑士在主场以117-111战胜步行者,取得2-0的领先。这样一来,自从骑士组成三巨头以来,当他们在季后赛中都至少得到20分,骑士的战绩是7胜0负保持不败。

  当骑士做到这一点的时候,他们的战绩是7胜0负

北京时间4月18日,季后赛首轮第2场,骑士在主场以117-111战胜步行者,取得2-0的领先。本场比赛,骑士的三巨头都有出色发挥。

自从2014年夏天骑士组建三巨头,他们就成为了一支竞争力十足的争冠球队。此后,骑士队在季后赛中6次三巨头都至少得到20分。那6场季后赛,骑士队都赢了。

今天,骑士三巨头再次同时发威,詹姆斯20投11中,得到25分;勒夫7投6中、12罚全中,得到27分;欧文24投1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在三巨头的带领下,骑士在主场击败步行者。

这样一来,自从骑士组成三巨头以来,当他们在季后赛中都至少得到20分,骑士的战绩是7胜0负保持不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骑士三巨头第一次在同一场季后赛中都至少得到25分。当三巨头打出这样的进攻火力,骑士队很难输球。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