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5前板4+10回魂男这不算打酱油 第3年拿队史第3

2017年04月18日 10:20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季后赛首轮第2场,骑士在主场以117-111击败步行者。骑士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出场32分钟,5投2中,得到4分,外加10个篮板(5个前场篮板)和2次盖帽。汤普森是骑士队的内线防守中坚和篮框守护者,而且他也是骑士队篮板的保障之一。

  他今天这数据算不上酱油

北京时间4月18日,季后赛首轮第2场,骑士在主场以117-111击败步行者。骑士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出场32分钟,5投2中,得到4分,外加10个篮板(5个前场篮板)和2次盖帽。

汤普森是骑士队的内线防守中坚和篮框守护者,而且他也是骑士队篮板的保障之一。本赛季常规赛,TT场均能抢到9.2个篮板,在骑士队仅次于凯文-勒夫(11.1个)排名第二。

今天这场比赛中,TT5投2中,得到4分,外加10个篮板,其中5个是前场篮板。与此同时,他完成了季后赛生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本场比赛中,TT的季后赛篮板数超越了骑士队名宿布拉德-多赫蒂,并升至骑士队史第三位。

特里斯坦-汤普森是2011年的首轮4号秀,被骑士队选中,而且在骑士队效力至今。今年是TT第三年打季后赛,他的季后赛篮板数就已经排在骑士队史第三位,这应该成为值得他骄傲的一项成就。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