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32+8+7五人摁不住这位将军 3劈扣打的詹皇心惊

2017年04月18日 10:1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节还剩5分41秒,乔治在弧顶位置错位单打欧文,他没有犹豫,一步突破欧文,然后在TT面前完成一个战斧式暴扣。节还剩2分半钟,乔治在罚球线迎着詹姆斯的防守完成一个高难度的跳投,带领步行者打出一波10-0的高潮。

他今天真的是全队摁不住

北京时间4月18日,季后赛首轮第2场,步行者在客场以111-117负于骑士。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首发出场42分钟,20投10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外加8个篮板、7次助攻和1次抢断。

尽管乔治是步行者的当家球星,但是他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不可避免地陷入交易传闻。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乔治和步行者的老板在新奥尔良举行了一次会面。据悉,乔治在会面中明确表示出他渴望在步行者夺冠的决心。从那之后,我们注意到乔治的比赛发生了显著的变化,特别是常规赛最后阶段。

作为乔治来说,他当然不希望带着0-2落后回到主场。所以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后,乔治就展现出极强的侵略性。第一节开始后不久,骑士的欧文传球失误被断,步行者发动快攻,乔治完成一个单手暴扣,为步行者首开纪录。之后,乔治进了2个三分球,展现出很好的外线手感。

第一节还剩5分41秒,乔治在弧顶位置错位单打欧文,他没有犹豫,一步突破欧文,然后在TT面前完成一个战斧式暴扣。

作为当今NBA最全面的侧翼之一,乔治的防守也非常出色。第一节还剩8分多钟,骑士的TT在篮下得球后准备强起扣篮,结果乔治看准时机,大帽TT的扣篮。本节,乔治6投4中,得到10分。

第二节,乔治和詹姆斯展开了对飚。还剩8分多钟,乔治突破造成詹姆斯的犯规。

本节还剩4分31秒,乔治从弧顶三分线位置突破,一步过掉钱宁-弗莱,面对篮下的凯文-勒夫,乔治腾空而起,并试图隔扣勒夫。可惜,虽然乔治这个扣篮的气势很足,力量也很大,但是球扣飞了,而且勒夫被乔治的冲击力撞倒在地。此时,勒夫被吹了一个阻挡犯规,乔治2罚全中。

紧接着,骑士队在进攻时出现失误,杰夫-蒂格抢断后传给快下的乔治,这次乔治不会再错过机会,他完成了一个双手重扣。

  上半场,乔治9投6中,得到18分,外加3个篮板和3次助攻。

到了下半场,骑士明显加强了对乔治的防守,他在进攻端遇到更多的双人包夹,这也使得乔治的进攻不如上半场那么出色,但是他在比赛最后阶段还是有两次漂亮的进攻。

第四节还剩2分半钟,乔治在罚球线迎着詹姆斯的防守完成一个高难度的跳投,带领步行者打出一波10-0的高潮。步行者下一个进攻回合,乔治又造成香波特的犯规,并2罚全中。最后还剩不到20秒,乔治在左侧45度三分线外接球跳投命中,将落后分差缩小到4分。

可惜,步行者没能完成翻盘,最终以111-117告负。乔治此役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外加8个篮板、7次助攻和1次抢断。可以说,乔治在场上做到了他能做的一切,但是他需要从队友那里得到更多的支援。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