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惨!詹皇侍卫腿筋拉伤只打半场 这人还真缺不得

2017年04月18日 10:10作者:珅葳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这是两队季后赛第二场对决。此役再次面对步行者,JR-史密斯在首节4分14秒被放空,随即他在右侧四十五度张手命中一记三分,为骑士反超比分。

  JR今天只打了半场……

北京时间4月18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这是两队季后赛第二场对决。此役骑士队首发得分后卫JR-史密斯只出战18分钟,就因为腿筋拉伤提前退赛。他今天只得到3分,另外还有一次失误。

JR-史密斯在上一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4投2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6分,外加3个篮板和1次助攻。虽然数据上没有体现出他的太多贡献,但球队的战术体系中,JR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

此役再次面对步行者,JR-史密斯在首节4分14秒被放空,随即他在右侧四十五度张手命中一记三分,为骑士反超比分。

然而半场结束之前,JR突然下场返回更衣室。进入第三节比赛之后,骑士队官方宣布JR由于腿筋拉伤,本场不会重返比赛。至于伤情是否严重,还需要JR赛后通过检查才能确定。

去年12月份JR就在比赛中拇指受伤,直到今年3月10日才复出比赛。如今只打了一个月的比赛,JR再次受伤,这一次不知他需要恢复多久才能够在季后赛中回归。

虽然JR受伤离场,但骑士队最终还是以117比111战胜对手,将大比分改写为2比0守住了自己的主场优势。

(珅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