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历史第3!詹皇1战2数据破纪录 身前剩乔丹皮蓬

2017年04月18日 10:0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的季后赛总篮板数已经达到1764个,暂列历史第9位,比排名第8位的“酋长”罗伯特-帕里什只少2个。詹姆斯的季后赛抢断数达到了361次,从而超越了“魔术师”约翰逊,升至NBA历史第3位,仅次于斯科特-皮蓬和乔丹。

  詹姆斯抢断历史第三!

北京时间4月18日,季后赛首轮第2场,骑士在主场以117-111战胜步行者。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20投11中,得到25分、10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和4次盖帽。本场比赛过后,詹姆斯完成了两个季后赛里程碑。

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的季后赛总篮板数已经达到1764个,暂列历史第9位,比排名第8位的“酋长”罗伯特-帕里什只少2个。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后,詹姆斯很快就抢到2个后场篮板,从而追平了帕里什的季后赛篮板数。第二节还剩9分19秒,詹姆斯抢到了第3个后场篮板。这样,他的季后赛篮板数就超越了帕里什,升至NBA历史第8位。

本场比赛过后,詹姆斯的季后赛篮板数达到了1774个。

值得一提的是,季后赛篮板数排名历史前7位的都是内线球员,他们依次是:比尔-拉塞尔、张伯伦、蒂姆-邓肯、奥尼尔、贾巴尔、卡尔-马龙和维斯-昂塞尔德(1777个)。下一场比赛,詹姆斯预计就就超越昂塞尔德。

此外,詹姆斯的季后赛抢断数达到了361次,从而超越了“魔术师”约翰逊,升至NBA历史第3位,仅次于斯科特-皮蓬和乔丹。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