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数据趣谈:首轮战头名砍40+ 麦卡勒姆变麦蒂

2017年04月17日 20:15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今天2016-17赛季季后赛继续进行,共有4场比赛,以下为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火箭和雷霆首轮相遇,本季常规赛得分榜前2位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也展开正面对决。

  麦卡勒姆有如神助

北京时间4月17日,今天2016-17赛季季后赛继续进行,共有4场比赛,以下为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吉米-巴特勒得到30分,率公牛战胜凯尔特人,取得总比分1-0的领先。在他之前,在季后赛(任意轮次)首场客战凯尔特人得分30+且率队获胜的共有10人,其中9人是名人堂球员,分别是鲍勃-佩蒂特(2次)、克里夫-哈根、奥斯卡-罗伯特森、杰里-韦斯特、埃尔金-贝勒、沃尔特-弗雷泽、埃尔文-海耶斯、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和伊塞亚-托马斯,还有一人正是2009年效力公牛的德里克-罗斯。

火箭和雷霆首轮相遇,本季常规赛得分榜前2位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也展开正面对决。常规赛得分榜前2位在首轮相遇,这在NBA史上是第4次,前3次分别是在1951年(乔治-麦肯、阿莱克斯-格罗萨)、1980年(摩西-马龙、乔治-格文)和2016年(史蒂芬-库里、哈登)。

今天火箭以118-87大胜,取得总比分1-0的领先,哈登也以37分压过威少(22分)。此外,威少还有9次失误。近5个赛季,单场季后赛失误达9次的,此前只有哈登(3次)。

今天约翰-沃尔得到32分14次助攻,率奇才战胜老鹰,取得总比分1-0的领先。除沃尔外,近2个赛季没有一名球员单场(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对老鹰打出过得分30+助攻10+。

在今天开拓者负于勇士,总比分0-1落后的比赛中,C.J。-麦卡勒姆砍下41分,创近14年来分区第8名球队的球员,在对阵分区头名的单场季后赛中的得分新高。2003年4月,东区第8魔术对头名活塞,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前2场分别砍下43分和46分。

(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