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雷霆这锅别让威少自己背 12中1神坑谁都填不平

2017年04月17日 12:3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雷霆二当家奥拉迪波首发出场32分钟,12投仅1中,三分球6投0中,只得到6分,外加4个篮板、3次助攻、2次盖帽和1次抢断。但需要指出的是,艾迪-约翰逊是那支超音速的替补,而奥拉迪波可是这支雷霆的二当家。

  今天的奥拉迪波太坑了

北京时间4月17日,季后赛首轮,雷霆在客场以87-118负于火箭。雷霆二当家奥拉迪波首发出场32分钟,12投仅1中,三分球6投0中,只得到6分,外加4个篮板、3次助攻、2次盖帽和1次抢断。

去年NBA选秀大会,为了给杜威二少找帮手,雷霆通过交易从魔术队换来昔日的榜眼秀奥拉迪波。但是随着杜兰特转投勇士队之后,奥拉迪波自然成为了威少身边的二当家。本赛季开始之初,奥拉迪波还与雷霆续约了一份4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这足以看出雷霆对他的重视。

本赛季常规赛,奥拉迪波的表现还算不错,而且有不少惊喜。但是在今天雷霆的首场季前赛中,奥拉迪波完全不在状态,他在32分钟内12投仅1中,三分球6投0中,只得到6分。

尽管威斯布鲁克的手感也很差,但是雷霆惨败这个锅,可不能让威少一个人背。

值得一提的是,奥拉迪波成为了雷霆队(以及前身超音速队)历史上第二位在一场季后赛中至少出手12次但进球数不到2个的球员。上一位是艾迪-约翰逊,他在1993年5月16日超音速与火箭的比赛中也是12投1中。

但需要指出的是,艾迪-约翰逊是那支超音速的替补,而奥拉迪波可是这支雷霆的二当家。

不过考虑到这是奥拉迪波职业生涯里的第一场季后赛,所以发挥失常也可以理解,但是他必须尽快调整好状态,从而能够在场上为威少分担更多。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