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31分狂胜!火箭打响22年最强之战 第2轮稳了?

2017年04月17日 12:10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季后赛首轮,火箭在主场以118-87大胜雷霆31分,这也创下了火箭队历史上第三高的季后赛赢球分差。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今天的三分火力并没有完全打开,他们三分球33投10中,埃里克-戈登、阿里扎和安德森这三大三分得分点一共只投进了2个三分球。

  火箭众志成城

北京时间4月17日,季后赛首轮,火箭在主场以118-87大胜雷霆31分,这也创下了火箭队历史上第三高的季后赛赢球分差。

球队历史此前只有两次季后赛赢30分以上,最近的也要追溯到22年前。1995年5月14日,火箭在季后赛赢了太阳33分;1975年4月13日,火箭赢了尼克斯32分。

那两次,火箭队一次赢得了NBA总冠军(1995年),另一次止步于第二轮。

如今的火箭队是全联盟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今天,火箭一共5人得分上双,哈登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今天的三分火力并没有完全打开,他们三分球33投10中,埃里克-戈登、阿里扎和安德森这三大三分得分点一共只投进了2个三分球。

但即便如此,火箭队依然轰下118分,而且大胜雷霆队31分。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