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超乔丹追平诺天王!哈登大杀招 1数据看他多牛

2017年04月17日 11:50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顺利拿到季后赛开门红,他们在主场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考虑到这只是火箭本赛季的首场季后赛,哈登的三分命中个数肯定还会继续提升,他应该很快可以实现对诺天王的超越。

  哈登季后赛3分超越乔丹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顺利拿到季后赛开门红,他们在主场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詹姆斯-哈登用全面表现激活球队进攻,带领球队拿到胜利,同时他也经历了一个里程碑时刻。

哈登本场比赛出战不到35分钟,28投13中,三分球11投3中,11罚8中,得到37分、9次助攻、7个篮板和3次抢断,他用全面表现再次证明自己的领袖作用,他也在这个夜晚实现了对迈克尔-乔丹的超越。

哈登这一场的三分手感并不理想,但在第四节重回场上后他连中2个三分球,这一下子帮助火箭锁定了胜利。同时这两个三分球帮助哈登季后赛生涯命中的三分球数达到了149个,他超越迈克尔乔丹,追平了诺维茨基,目前排名第29位。

要知道这只是哈登生涯第78场季后赛,乔丹共打过179场。没错乔老爷子3分并不擅长,但只用一半场次就追平诺天王(145场季后赛)就足以说明哈登的厉害了。

考虑到这只是火箭本赛季的首场季后赛,哈登的三分命中个数肯定还会继续提升,他应该很快可以实现对诺天王的超越。

(Melod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