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GIF-硬碰硬!火箭硬汉被放倒这一下触目惊心

2017年04月17日 11:00作者:新体来源:新浪体育

4月17日,NBA季后赛首轮西区一场焦点对决,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在一次防守中,贝弗利缠住威少,雷霆中锋亚当斯上前掩护,火箭硬汉瞬间被撞飞3米,裁判认为这次冲撞没有任何问题,没有做出任何吹罚。

贝弗利缠绕威少

4月17日,NBA季后赛首轮西区一场焦点对决,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火药味十足,火箭后卫贝弗利屡屡被放倒。在一次防守中,贝弗利缠住威少,雷霆中锋亚当斯上前掩护,火箭硬汉瞬间被撞飞3米,裁判认为这次冲撞没有任何问题,没有做出任何吹罚。

贝弗利被放倒

贝弗利被放倒

第二节比赛时,贝弗利追威少时由于速度过快,威少急停时在后方追尾,被裁判吹罚犯规。

贝弗利犯规

  贝弗利犯规

本场贝弗利不仅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盯防威少的任务,还在进攻端予取予求,三节进行到一半就轰下19分,命中4记三分。

(新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