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大梦附体!火箭糙汉竟有这一手 灵性造神奇2+1

2017年04月17日 11:00作者:云彦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坐阵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比赛中火箭首发中锋克林特-卡培拉投进了一记匪夷所思的进球。这个球裁判早早鸣哨示意犯规,并且做出手势判此球无效,但是随后还是改变了判罚,卡培拉神奇的打成一次2+1。

  卡培拉

北京时间4月17日,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坐阵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比赛中火箭首发中锋克林特-卡培拉投进了一记匪夷所思的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末段,火箭发动快攻,卡培拉篮下接到传球。卡培拉没有强起,准备在篮下打个时间差,但是过来补防的吉布森却没有料到,直接飞起压在了他的身上。

卡培拉被压倒的时候也没有直接放弃,倒地瞬间他将球向篮筐随手一扔。匪夷所思的是球高高的碰到篮板,竟直直的落进篮筐。

这个球裁判早早鸣哨示意犯规,并且做出手势判此球无效,但是随后还是改变了判罚,卡培拉神奇的打成一次2+1。

(云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