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ELITE 12篮球赛 NORMAL携手LEGEND跻身半决赛

2017年04月17日 10:00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拥抱春天,篮球狂飙的美好季节来了——对于京城篮球迷来说,这个周末国安体育“ELITE 12”精英篮球邀请赛复活赛的对决,自然是大家休闲娱乐的首选。4月22日和23日,国安体育“ELITE 12”精英篮球邀请赛半决赛、决赛,将在HI-PARK与你不见不散。

正值四月天,京城桃红柳绿,鲜花盛开,春日正好。

拥抱春天,篮球狂飙的美好季节来了——对于京城篮球迷来说,这个周末国安体育“ELITE 12”精英篮球邀请赛复活赛的对决,自然是大家休闲娱乐的首选。

经过4月8日和9日两个比赛日的激烈较量后,上下半区已经有四支队伍率先突围,成功闯进半决赛。其中,A组拥有多名CUBA球员的涨停队、B组吴悠领衔的RPZ队、C组由清华北大CUBA核心成员聚集的酒球会队,以及D组中汇聚多名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高手的GLAIVOR队纷纷晋级。本周末进行复活赛的角逐,上周已经晋级的四支队伍休战调整,为即将到来的半决赛进行备战。其余未能取得直接出线资格的8支队伍在4月15日、16日展开你争我夺、互不相让的缠斗。因为复活赛的晋级名额只有两个,却有八支球队参与争夺,25%的出线概率,难度可想而知。

占地为王,谁与争锋?八大劲旅,针锋相对。上半区小心地滑、ALL STAR、 NORMAL、新体联四支球队角逐一个出线名额,而DRIBBLELIFE、炮兵大院、快乐、LEGEND则为下半区的另一个名额而战。

作为北京篮球的聚集地,HI-PARK这个周末依然高朋满座、星光璀璨。在率先进行的上半区复活赛中,NORMAL队经过一番鏖战,连续赢下几场关键比赛的胜利,最终击败小心地滑、ALL STAR和新体联队,斩获更进一步的机会。“其实,对手的实力也都非常强大,我们打的很辛苦。” NORMAL队主力控卫一边擦汗一边说,“但我们这次准备的不错,开场进入状态也很快,最终能够晋级,全队都十分高兴,半决赛我们肯定会全力去拼每一个对手。”

在另外一个半区,LEGEND队成为另一个幸运儿。他们经过连续苦战,才艰难击败炮兵大院、DRIBBLELIFE和快乐三支球队,拿到了最后一张通往半决赛的入场券。其中炮兵大院队实力颇佳,有一场比赛还将LEGEND队拖入了加时,最终才遗憾地以11:12惜败。“虽然最后时刻遗憾错失出线机会,但这次参加国安体育主办的ELITE 12精英篮球邀请赛我们还是收获良多,回去后我们将加强训练,希望明年还能再来参加,争取能够走的更远。”尽管稍显失落,但炮兵大院队还是对下一季踌躇满志。

六强全部诞生,厉兵秣马、枕戈待旦,剑指冠军。4月22日,国安体育“ELITE 12”精英篮球邀请赛半决赛将在HI-PARK重燃战火,攻城略地,等你来战。

“非常感谢12支精英球队积极参与本届赛事,也感谢广大篮球迷对我们的比赛给予的关注和热情的支持。未来我们还会在大众篮球领域打造更多的赛事平台,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魅力。”国安体育赛事负责人说,“展望下周的半决赛和决赛,我们希望晋级的球队能发挥出最佳的水平,为京城球迷奉献高水平的篮球盛宴,为冠军而战。”

据悉,国安体育“ELITE 12”精英篮球邀请赛已经登陆花椒、企鹅平台直播,欢迎感兴趣的球迷锁定这两大直播平台,关注“ELITE 12”精英篮球邀请赛。

群雄逐鹿,各显神通,精准投射,追梦篮球。新的时代,呼唤新的王者。4月22日和23日,国安体育“ELITE 12”精英篮球邀请赛半决赛、决赛,将在HI-PARK与你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