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GIF-血腥!神控残暴大帽震碎篮板 天降如来神掌

2017年04月17日 09:15作者:新体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首轮东区一场较量,华盛顿奇才主场114-107击败亚特兰大老鹰。网友看到如此血腥一幕开启了DIY恶搞大赛,沃尔被赐予一只如来神掌,一掌拍碎篮板,震撼不已,施罗德则是叫苦不迭。

沃尔率队赢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首轮东区一场较量,华盛顿奇才主场114-107击败亚特兰大老鹰。

沃尔残暴血帽

  沃尔残暴血帽

本场比赛奇才核心约翰-沃尔发挥非常出色,砍下32分14次助攻,成为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比赛中沃尔还上演残暴一幕。第一节进行到还剩3分钟时,老鹰断球反击,施罗德得球上篮,沃尔拍马赶到,上演残暴顶板大帽,将球一掌扇飞。

网友看到如此血腥一幕开启了DIY恶搞大赛,沃尔被赐予一只如来神掌,一掌拍碎篮板,震撼不已,施罗德则是叫苦不迭。

在比赛中,沃尔曾朝球迷做了一个手指地板的动作:“这是我的地盘!”足以看出他取胜的决心。

(新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