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最悬殊对决?第8惊勇士一身汗 99%了也别这么浪

2017年04月17日 07:25作者:珅葳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波特兰开拓者客场挑战金州勇士,两队季后赛首场争夺正式开打。这轮系列赛在开始前被称为本赛季季后赛最没有悬念的对抗,美国权威媒体更是预测开拓者胜率不足1%。

  开拓者给勇士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北京时间4月17日,波特兰开拓者客场挑战金州勇士,两队季后赛首场争夺正式开打。比赛走势并未像外界猜测的那样缺乏竞争力,开拓者后场双枪组合接连给勇士造成威胁。勇士末节攻防两端施展全力,才得以121比109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整场比赛开拓者队球员迈克科伦姆和利拉德表现抢眼,他们两个人一共拿到了75分,占据了球队多半得分。而且开拓者前三节一直和勇士打得非常胶着,甚至一度领先过勇士。

这轮系列赛在开始前被称为本赛季季后赛最没有悬念的对抗,美国权威媒体更是预测开拓者胜率不足1%。勇士则是将自己第五场比赛场地租借给了演唱会,宣告这轮系列赛必将横扫对手。

然而一切都只是表象猜测,真正的较量让勇士球迷都惊出一身冷汗。若不是追梦格林在最后一节连续封盖对手,杜兰特在进攻端端中投无解,恐怕今天谁输谁赢真不好说。而且这一切都是发生在开拓者队大将纽基奇因伤缺阵的情况之下。如果纽基奇复出,勇士再这样掉以轻心恐怕将吃到教训。

(珅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