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60胜0负!勇士不死定律延续 玩三节照样打花

2017年04月17日 07:20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季后赛首轮,勇士在主场以121-109战胜开拓者,取得开门红。平心而论,勇士队今天的三分球表现并不理想,克雷-汤普森6中1,库里8中3,杜兰特6中2,整个勇士队的替补席上只有小将克拉克投进2个三分球。

  勇士本场三分发挥一般

北京时间4月17日,季后赛首轮,勇士在主场以121-109战胜开拓者,取得开门红。勇士本场投进了11个三分球,这使得他们本赛季至少投进10个三分就赢球的定律得以延续。

本赛季常规赛,当勇士队在比赛中至少投进10个三分球,他们的战绩是59胜0负,保持不败。

平心而论,勇士队今天的三分球表现并不理想,克雷-汤普森6中1,库里8中3,杜兰特6中2,整个勇士队的替补席上只有小将克拉克投进2个三分球。

全场比赛,勇士队在三分线外27投11中,命中率刚过四成。很显然,按照勇士队的标准来说,他们今天的三分球表现只能说一般。但即便如此,勇士队还是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凭借着这场胜利,勇士队本赛季投进10个三分就赢球的定律得以延续下去,目前是60胜0负。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