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火药味!老鹰官推自信甩图:还记得15年输奇才

2017年04月17日 07:1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尽管奇才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以114-107战胜老鹰,但是老鹰相信他们最终将会赢得这轮系列赛。今天赛后,老鹰的官方推特上晒出了两张图,那是2015年东部半决赛,对阵双方也是老鹰和奇才。

  历史会重演吗

北京时间4月17日,尽管奇才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以114-107战胜老鹰,但是老鹰相信他们最终将会赢得这轮系列赛。

今天赛后,老鹰的官方推特上晒出了两张图,那是2015年东部半决赛,对阵双方也是老鹰和奇才。那轮系列赛的第1场,奇才取胜。但是最终,老鹰以4-2淘汰奇才晋级。

老鹰官推还这样写道:“上一次我们在季后赛系列第1场输给奇才。”很显然,老鹰的意思是尽管他们今天输了第1场,但是他们相信最终会赢得这轮系列赛。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这场比赛不乏火药味。赛后,老鹰的全明星前锋米尔萨普就抨击奇才打球太粗鲁。

“这场比赛的区别是,我们在场上打的是篮球,而他们打的是MMA(自由搏击)。”米尔萨普说道。

“他们的身体对抗很激烈。”他继续说道,“如果比赛是这样的话,我们必须和他们一样对抗激烈。但是再次声明,我们必须先学会一些MMA的动作,然后把这些动作带到球场上。”

可以预见的是,这轮系列赛的对抗将会变得更加激烈。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