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34+5西北王怒扣撕碎水花 勇士这山还是迈不过

2017年04月17日 07:10作者:珅葳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波特兰开拓者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役两队激战四节,开拓者首发控卫达米安-利拉德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9分钟,26投12中,三分球9投3中得到34分,外加5个篮板和3次助攻。

  利拉德依然难迈勇士这座大山

北京时间4月17日,波特兰开拓者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役两队激战四节,开拓者首发控卫达米安-利拉德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9分钟,26投12中,三分球9投3中得到34分,外加5个篮板和3次助攻。虽然他个人发挥出色,但实力不济的开拓者最终客场以109比121不敌对手。

本赛季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组成的后场双枪场均能够得到50分,这一数据位居全联盟后场组合第一。此次与水花兄弟交战,开拓者虽然整体实力不如对方,但是后场双枪与库里、汤普森的对决成为这轮系列赛的一大看点。

刚开场利拉德就空切篮下接到哈克莱斯传球,突破高抛打板将球打进,为开拓者拿到本场第一分。

利拉德在第二节开始爆发,2分54秒他面对库里防守,一个胯下变向将对手甩开。格林上前补防,利拉德单手高抛擦板命中。

汤普森在之后一直贴防利拉德,但仍旧无济于事。2分10秒,利拉德卷土重来,右手持球突破到禁区,顶开防守在空中稳稳将球打进。利拉德两次进攻将水花兄弟的防守撕碎,证明了开拓者后场双枪的实力。

连续突破过后,利拉德在外线开始了攻击。1分19秒,他距离篮筐30英尺外突失冷箭,杀了库里一个措手不及。结果皮球应声入网,超远三分命中后,开拓者取得了领先。半场结束时,利拉德11投6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21分。

第三节2分02秒,利拉德只身突破到篮下,打板命中得分。1分11秒,利拉德接发边线球,持球到左侧弧顶,面对两人防守,后仰跳投飚中一记三分。利拉德关键时刻的发挥,为开拓者稳定住了局势。

进入末节利拉德成为了孤胆英雄,迈克科伦姆进攻端受阻,他一人连续杀到篮下为球队得分。

6分11秒,利拉德转换进攻中突破利文斯顿,随后面对韦斯特一个回环拉杆上篮,艰难得分。然而随后利拉德突破禁区准备隔扣格林,不料却遭到对手无情封盖。

勇士随后攻防两端给开拓者造成了很多压力,很快客队就展架不住对方凶猛的攻势。最后38.7秒,迈克科伦姆突破上篮不中,愤怒的利拉德飞身跃起双手补扣,发泄一整晚的怨气。

尽管利拉德最后仍不愿放弃,但角色球员的贡献让这支开拓者仍旧与勇士有着实力上的差距。

(珅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