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41-15!第一SG之争一边倒 半场平队史打爆勇士

2017年04月17日 06:50作者:珅葳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波特兰开拓者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役两队激战四节,开拓者首发得分后卫CJ-迈克科伦姆表现抢眼,全场出战41分钟,28投16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41分,外加8个篮板。

  迈克科伦姆今天全面压制了汤普森

北京时间4月17日,波特兰开拓者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役两队激战四节,开拓者首发得分后卫CJ-迈克科伦姆表现抢眼,全场出战41分钟,28投16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41分,外加8个篮板。仅凭一己之力难以与对手周旋,最终开拓者客场以109比121不敌对手。

年轻的迈克科伦姆在去年拿到最快进步奖之后,本赛季更是和利拉德在常规赛最后时刻帮助开拓者杀入到了季后赛。如今迈克科伦姆已经逐渐成为开拓者最具统治力的得分手之一,他与利拉德也成为联盟得分效率最高的后场组合。

此役面对勇士,虽然开拓者缺少约基奇,但他们并没有外界猜测地那么不堪一击。比赛刚开场迈克科伦姆接到冯莱传球,右侧弧顶面对汤普森追防,张手命中一记三分。随后在次节11分37秒,他面对格林的防守,一个变向将对手甩开,尽管汤普森及时上前补防,但迈克科伦姆欧洲步过掉汤神,打板命中。

除了突破得分之外,迈克科伦姆作为开拓者后场双枪同样有一手好的投篮。6分52秒,面对勇士单防能力最强的后卫汤普森,迈克科伦姆一步急停迎着防守中距离跳投打进。

半场结束时迈克科伦姆一人15投11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27分。汤普森在迈克科伦姆的压制之下,半场只得到7分,全场15分,状态低迷。其中27分追平了开拓者队历史上季后赛半场得分新高。

下半场刚开始,迈克科伦姆自投自抢,篮下二次进攻将球打进。第三节最后10.6秒,迈克科伦姆上线持球单打格林,尽管对方一直贴身逼防,但他突破急停让格林完全跟不上防守节奏。随即一个跳投,皮球直接坠入网窝。

末节开拓者进攻出现问题,迈克科伦姆出手都变得有些艰难。勇士则是接连打出反击,这时迈克科伦姆摆脱困境,右侧弧顶飚中一记三分为球队止血。

然而迈克科伦姆在随后的进攻中打得都有些勉强,而且勇士加强防守之后,他接球的机会都很难得到。

迈克科伦姆全场得到41分,创下了他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新高。但无奈球队除了他和利拉德之外,其他人贡献过少,难逃首场季后赛失利的败局。

(珅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