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32+10!季后赛死神再临 头牌对吼谁还说他软?

2017年04月17日 06:3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季后赛首轮,勇士在主场以121-109战胜开拓者。尽管杜兰特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因伤缺席了一个多月的比赛,但是他的调整速度很快,只用了最后3场常规赛,杜兰特的状态就基本调整到位了。

  杜兰特在比赛中展示了血性

北京时间4月17日,季后赛首轮,勇士在主场以121-109战胜开拓者。勇士全明星小前锋凯文-杜兰特首发出场36分钟,20投1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外加10个篮板和2次助攻。

对于季后赛,杜兰特一点都不陌生,但是今天这场比赛非常特别,因为这是他第一次穿着勇士队的球衣征战季后赛。所以即便是像杜兰特这种级别的超级巨星,面对这场比赛的时候,多少还是会有一点压力。

尽管杜兰特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因伤缺席了一个多月的比赛,但是他的调整速度很快,只用了最后3场常规赛,杜兰特的状态就基本调整到位了。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杜兰特迅速进入他的进攻节奏。第一节前半段,库里和汤普森加起来6投仅1中,但是勇士队依然领先开拓者队2分,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杜兰特在这段时间内高效地得到6分。

第一节还剩3分19秒,杜兰特试图完成一个扣篮,但是遭到了开拓者前锋哈克莱斯的犯规。虽然这个球没有扣进,但是从杜兰特的垂直起跳来看,他的左膝盖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第一节前10分钟,杜兰特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然后下场休息。首节结束时,勇士以32-27领先。

这是这轮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双方在场上就展现出了一些火药味。在一次暂停过程中,杜兰特和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互相大吼起来。

第二节开始后,杜兰特和库里都坐在场下休息,这使得开拓者有机会扭转场上的局面。本节还剩4分50秒,利拉德的两分命中帮助开拓者反超1分。

第二节还剩4分10秒,杜兰特在左侧45度接伊戈达拉的助攻三分命中,帮助勇士重新领先。半场结束时,杜兰特10投5中,得到16分和7个篮板。

下半场开始后,杜兰特就首先命中一个两分球。第三节还剩3分08秒,杜兰特持球进攻时使出了一招欧洲步上篮,不但命中,而且还造成特纳的犯规。阿杜的这个进球彻底点燃了甲骨文球馆,连场边的勇士老板也站起来为他叫好。打成这个2+1之后,勇士领先6分。

第四节前半段,勇士依靠出色的防守掌控局面,等到杜兰特重新上场后,他的进攻依然不可阻挡,第四节最后不到5分钟,杜兰特连中3球,帮助勇士扩大领先优势,并最终取得季后赛的开门红。

今天杜兰特20投1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外加10个篮板和2次助攻。能够在勇士队的首场季后赛中打出这样的数据,杜兰特的表现完全是合格的。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