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32+14!东部第一PG效仿乔丹 摸得到东决地板?

2017年04月17日 04:45作者:珅葳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华盛顿奇才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此役奇才主力控卫约翰-沃尔全场出战37分钟,24投12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32分,外加14次助攻和4个篮板。进入下半场之后,沃尔开始发威,仅第三节他一人带领球队打出进攻高潮,一举为奇才奠定了领先优势。

  沃尔迎来了职业生涯最好时光

北京时间4月17日,华盛顿奇才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此役奇才主力控卫约翰-沃尔全场出战37分钟,24投12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32分,外加14次助攻和4个篮板。凭借着沃尔的出色发挥,奇才以114比107战胜对手,取得季后赛开门红。32分也是沃尔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新高。

本赛季沃尔场均能够得到23.1分10.7次助攻和2次抢断,三项数据均为其职业生涯新高。另外沃尔本赛季进攻效率达到了111,使用率高达30.6%两项数据都领跑整个奇才队。数据显示沃尔常规赛一共完成了50次2/3+1,是其进入NBA7个赛季以来最高的。

常规赛与老鹰交手期间,沃尔场均能够得到18.5分8.8次助攻和5.3个篮板2.5次抢断。他的发挥对于奇才取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沃尔在场时百回合能够为球队多贡献9.6分,毫无疑问成为这支球队进攻利器。

比赛刚开场沃尔进攻端中规中矩,但在防守端他就送给年轻的施罗德一记封盖。首节3分钟,老鹰队打出反击,施罗德接到队友传球准备上空篮。结果沃尔在其身后跟防,直接送给对手一个钉板大帽。

进入下半场之后,沃尔开始发威,仅第三节他一人带领球队打出进攻高潮,一举为奇才奠定了领先优势。

第三节6分43秒,沃尔面对巴泽莫尔防守,右手持球本想寻找掩护。不曾想防守球员还没有反应及时,沃尔一个变向,左手快速杀入禁区。尽管霍华德内线补防,沃尔起跳大回环打板将球命中。

2分29秒,沃尔与比尔交替传球,一向三分球不太稳定的沃尔面对大空位,这一次终于选择出手。皮球在篮筐前沿弹了一下,跌跌撞撞坠入网窝。命中此球之后,沃尔做出了乔丹当年的庆祝动作:why always me?第三节沃尔单节狂砍15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

2015年沃尔带领奇才在东部半决赛与老鹰会面,不过奇才总比分2比4惨遭对手淘汰。如今沃尔和奇才整装待发,阵容齐整的奇才有望在沃尔的带领下实现复仇,并朝着东部决赛进击。

(珅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