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神控32+14奇才开门红 魔兽低迷老鹰客场败北

2017年04月17日 04:10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季后赛首轮,奇才在主场以114-107战胜老鹰,取得开门红。随后,施劳德的2+1和巴泽莫尔的得分帮助奇才打出反击,本节还剩不到1分钟,伊利亚索瓦的2罚全中帮助老鹰反超比分。

  奇才主场取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4月17日,季后赛首轮,奇才在主场以114-107战胜老鹰,取得开门红。奇才队的约翰-沃尔得到最高的32分和14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和马基夫-莫里斯分别得到22分和21分。戈塔特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老鹰队的施劳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9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9分,霍华德得到7分和14个篮板。

本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奇才队就占据主动,沃尔和莫里斯带领奇才打出5-0的开局,之后,老鹰的施劳德和米尔萨普将比分追到7-9,但是戈塔特的投篮命中帮助奇才在第一节还剩4分11秒时领先老鹰10分。随后,施劳德的2+1和巴泽莫尔的得分帮助奇才打出反击,本节还剩不到1分钟,伊利亚索瓦的2罚全中帮助老鹰反超比分。

第二节,在米尔萨普的带领下,老鹰队取得了一定的领先优势,而奇才队的进攻主要由后场双枪来完成,本节还剩4分28秒,比尔的三分命中帮助奇才将比分追到38-41。本节最后14秒,米尔萨普扣篮得分,老鹰以48-42领先。但是马基夫-莫里斯在上半场最后时刻三分出手造成米尔萨普的犯规,随后3罚全中。

上半场结束时,客场作战的老鹰以48-45领先奇才。

下半场开始后,奇才展开了猛烈的反击,莫里斯上来就连得5分,将比分追平。再加上戈塔特的得分,奇才的内线组合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第三节还剩5分33秒,莫里斯的得分使得奇才以67-57领先10分。

第三节后半段,奇才当家控卫约翰-沃尔突然发威,他连得5分之后,奇才已经领先13分。不过老鹰并没有放弃,他们在第三节最后1分钟内靠着邓利维和哈达威的突破得分,以76-83落后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以后,比尔的进攻打开了,他和博格达诺维奇相继得分,并帮助奇才维持领先优势。但是老鹰的进攻也不错,普林斯多次得分,本节还剩5分多钟,德怀特-霍华德2罚全中,加上施劳德的三分命中,老鹰将落后分差缩小到10分。最后还剩不到3分钟,施劳德将落后分差进一步缩小到8分,紧接着普林斯又命中三分,老鹰只落后6分。

关键时刻,沃尔进攻造成霍华德的犯规,他2罚全中之后,奇才在还剩1分13秒时领先9分。最后15秒,沃尔接莫里斯的助攻得分,最终奇才在主场以114-107力克老鹰,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