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NBA第一伪强队准时报到 季后赛噩梦3年醒不来

2017年04月16日 14:1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季后赛首轮,主场作战的快船以95-97负于缺少了当家中锋戈伯特的爵士。去年,快船在季后赛首轮因伤损失了保罗和格里芬两位大将,结果被开拓者淘汰出局。季后赛首轮快船面对爵士,今天第一场一上来,爵士的当家中锋和防守中坚戈伯特就受伤离场,而且再也没有回来。

  快船的季后赛全是噩梦

北京时间4月16日,季后赛首轮,主场作战的快船以95-97负于缺少了当家中锋戈伯特的爵士。本场比赛过后,快船不愧为当今NBA第一伪强队。

回到2013年,多克-里弗斯放弃了他带队夺得过总冠军的凯尔特人,并愿意前往快船执教,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凯尔特人开始重建,而拥有三巨头(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的快船具备夺冠潜质。

此后的4年里,快船一直是围绕着三巨头建队,他们在常规赛中的表现非常稳定,今年快船常规赛取得51胜,这是他们过去4年里常规赛最少的胜场数。

可是一旦到了季后赛,快船的噩梦就来了。2015年西部半决赛,快船一度3-1领先火箭,但是最终却被火箭神奇翻盘,特别是第6场,主场作战的快船在第四节一度领先两位数,可是却遭遇崩盘。

去年,快船在季后赛首轮因伤损失了保罗和格里芬两位大将,结果被开拓者淘汰出局。

对于这支快船的核心阵容来说,今年季后赛是他们证明能力的最后机会,因为保罗、格里芬和雷迪克在夏天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快船在季后赛依然无法取得突破,那么核心阵容不可能继续保留,毕竟老板鲍尔默的耐心也是有限度的。

季后赛首轮快船面对爵士,今天第一场一上来,爵士的当家中锋和防守中坚戈伯特就受伤离场,而且再也没有回来。这对快船来说是一个重大利好,没想到快船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一直被爵士压着打,最终还遭遇35岁老将乔-约翰逊的绝杀。

对于这支快船,真的是怒其不争!如果以他们今天所展现出来的状态,别提什么西决地板,没准又要一轮游了。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