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这是命?25+7+11+3控神的西决幻梦 1数据黑出翔

2017年04月16日 14:00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今年季后赛开始之前,保罗在职业生涯里的季后赛助攻数为649次,排在历史第32位,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以656次的季后赛助攻数排在保罗前一位。节最后3分多钟内,保罗连续2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得分,这使得保罗的助攻数达到了7次,这样他的季后赛助攻数就追平了丹尼-安吉。

  保罗的西决之梦啊

北京时间4月16日,季后赛首轮,快船在主场以95-97负于爵士。快船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首发出场37分钟,19投10中,砍下25分,外加11次助攻、7个篮板和3次抢断,可是依然无法带领快船取得胜利。

今年季后赛开始之前,保罗在职业生涯里的季后赛助攻数为649次,排在历史第32位,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以656次的季后赛助攻数排在保罗前一位。

本场比赛第一节,保罗就展现出了一位超级控卫的风采,他送出5次助攻。

第二节最后3分多钟内,保罗连续2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得分,这使得保罗的助攻数达到了7次,这样他的季后赛助攻数就追平了丹尼-安吉。

上半场结束还剩2秒,保罗抢到一个进攻篮板,然后助攻克劳福德上篮得分。半场结束时,保罗已经送出了10次助攻。

下半场,当快船在场面上逐渐处于劣势,保罗挺身而出,他在第四节一度连得10分。最后还剩13秒,保罗的突破上篮帮助快船扳平了比分。可惜对面的乔-约翰逊技高一筹,完成压哨绝杀上篮。

本场比赛,保罗的数据无可挑剔,而且还完成了一些生涯里程碑,比如季后赛助攻数超越丹尼-安吉升至历史第31位,他的季后赛得分达到1477分,一下子超了7个人,其中包括:克利福德-罗宾逊、理查德-杰弗森、小斯、迪瓦茨和厄尔-门罗。但要知道,保罗常规赛助攻可是高居前十的,季后赛却只排31。

然而华丽数据的背后却难掩保罗在季后赛的悲剧。一直以来,“始终无法摸到西决地板”已经成为了保罗职业生涯的污点。还有一个数字触目惊心:自从2000年以来,只有2支西部球队从未打进过西部决赛,他们分别是曾经的新奥尔良黄蜂和现在的洛杉矶快船,没错,两支保罗的队伍。在这些残酷的事实面前,竞争性强如保罗这样的球员也不得不认命了。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