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7年首胜!打不死的西北王 他们靠什么绝地重生

2017年04月16日 13:50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虽然戈伯特开赛13秒就因伤退赛,但犹他爵士没有轻易缴械,最终依靠老将乔-约翰逊的压哨绝杀,他们在客场以97比95险胜洛杉矶快船抢到主场优势,这是爵士自2010年后的季后赛首胜。保罗在末段的突然爆发帮助快船追平,可他们还是没有逃过主场输球的命运,约翰逊用压哨绝杀帮助爵士赢球,他们抢到系列赛的主场优势。

  让个戈伯特还能赢球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虽然戈伯特开赛13秒就因伤退赛,但犹他爵士没有轻易缴械,最终依靠老将乔-约翰逊的压哨绝杀,他们在客场以97比95险胜洛杉矶快船抢到主场优势,这是爵士自2010年后的季后赛首胜。

作为西部联盟的4、5号种子,爵士和快船的这个系列赛被认为可能是首轮争夺最激烈的系列赛,果不其然,两队在首战就打得异常胶着。尽管缺少了戈伯特,但爵士在海沃德、希尔、乔-约翰逊的带领下保持着很强的竞争力,第四节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处于领先。而凭借的,就是他们联盟第一的防守,熟悉爵士比赛的人都知道,跟这个球队比赛,不死也得脱层皮,因为他们的球风实在太坚韧了。

保罗在末段的突然爆发帮助快船追平,可他们还是没有逃过主场输球的命运,约翰逊用压哨绝杀帮助爵士赢球,他们抢到系列赛的主场优势。

对爵士而言,这场胜利意义重大,这是他们自2010年后首次在季后赛赢球。上一次他们进入季后赛是2011-12赛季,结果他们在首轮被马刺4比0横扫。这一次对阵快船首战就赢球,这会给爵士球员们带来更多信心,即便戈伯特可能受伤缺席,但他们竞争力犹在,他们已抢到系列赛的主动权。

(Melod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