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不止绝杀!36岁神刀超越上古巨神 下场瞄准乔丹

2017年04月16日 13:4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季后赛首轮,爵士在客场以97-95战胜快船。爵士替补小前锋乔-约翰逊出场31分钟,14投9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包括最后时刻完成一个绝杀上篮。除了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和完成压哨绝杀上篮之外,乔约在这场比赛中还完成了一些职业生涯的里程碑。

  乔约神了

北京时间4月16日,季后赛首轮,爵士在客场以97-95战胜快船。爵士替补小前锋乔-约翰逊出场31分钟,14投9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包括最后时刻完成一个绝杀上篮。

除了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和完成压哨绝杀上篮之外,乔约在这场比赛中还完成了一些职业生涯的里程碑。

本场比赛之前,乔约的季后赛得分1974分,暂列历史第81位。本场比赛过后,他的季后赛得分达到了1695分,并且一下子超越了“上古巨神”乔治-麦肯、戴夫-考恩斯和卡梅罗-安东尼,升至历史第78位;

今天,乔-约翰逊一共投进了3个三分球,这使得他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达到了146个,超越前国王队当家控卫迈克-毕比,并且追平了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并列排在历史第31位,排在他俩之前的是迈克尔-乔丹(148个),再打一场就有望超越。

此外,乔约在今天的比赛中还送出3次助攻,这样他的季后赛助攻数达到了342次,一举超越了名宿里克-巴里和勇士队全明星前锋凯文-杜兰特,并与另一位名宿尼克-范-艾克赛尔并列排在历史第93位。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