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8次压哨!NBA真正的绝杀王 科比詹皇不及他1半

2017年04月16日 13:3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爵士替补小前锋乔-约翰逊出场31分钟,14投9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包括最后时刻完成一个绝杀上篮。据数据统计显示:过去10个赛季,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算上今天这个压哨绝杀上篮,乔-约翰逊已经投进了8个压哨绝杀球,NBA排名第一。

  绝杀之王

北京时间4月16日,季后赛首轮,爵士在客场以97-95战胜快船。爵士替补小前锋乔-约翰逊出场31分钟,14投9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包括最后时刻完成一个绝杀上篮。

如同数据所反映出来的,乔约是今天爵士队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位球员,特别是在当今中锋戈伯特伤退的情况下,乔约承担起了爵士的进攻,而他最后时刻的绝杀上篮更是神来之笔。

事实上,纵观乔约的整个职业生涯,他的关键球能力一直非常突出。

据数据统计显示:过去10个赛季,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算上今天这个压哨绝杀上篮,乔-约翰逊已经投进了8个压哨绝杀球,NBA排名第一。

要知道,没有其他任何一名球员能投进超过4个这样的球,包括科比、詹姆斯和安东尼等。

从这个角度来说,乔-约翰逊不愧为是当今NBA的“关键先生”。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