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糟心!54%命中率赢1分 骑士这联盟倒数改不过来

2017年04月16日 06:40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季后赛首场比赛,卫冕冠军骑士在主场以109-108险胜步行者。进攻端,虽然骑士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3.8%,但是作为当今NBA三分球火力最强的球队之一,骑士队三分球28投11中,凯里-欧文三分9中1,替补席的三分射手科沃尔居然全场没有出手一次三分球。

  这么准却差点输了有点糟心

北京时间4月16日,季后赛首场比赛,卫冕冠军骑士在主场以109-108险胜步行者。本场比赛,骑士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3.8%,但最后也只赢了1分。

这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骑士队就打出了很高的命中率,但是他们一直无法扩大领先优势。整场比赛,骑士队最大的领先优势也只有12分。

进攻端,虽然骑士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3.8%,但是作为当今NBA三分球火力最强的球队之一,骑士队三分球28投11中,凯里-欧文三分9中1,替补席的三分射手科沃尔居然全场没有出手一次三分球。

事实上,如果骑士队的三分火力能够打开的话,他们在上半场就应该取得较大的领先优势。

防守端的问题已经困扰了骑士队整个赛季,特别是全明星周末之后,骑士队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倒数。

今天,步行者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9.4%和45.8%。此外,步行者一共抢了12个前场篮板,骑士的内线防守形同虚设,这就是为什么骑士队虽然命中率很高,但最后只赢了步行者1分。

虽然骑士队赢了今天这场比赛并取得开门红,但是他们必须从这场比赛中看出自身的问题和缺陷。如果防守不能显著提升,即便骑士过了步行者这一关,他们遇到更强劲对手时会遇到更大的麻烦。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