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14-1!东部最恐怖主场有悬念吗 詹皇1战平奥胖

2017年04月16日 06:1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季后赛首场比赛,卫冕冠军骑士队在主场以109-108险胜步行者队。今天,虽然骑士队1分险胜步行者队,但是自从詹姆斯回来之后,骑士队在季后赛主场面对东部球队时的优势依然很明显——14胜1负。

  强!

北京时间4月16日,季后赛首场比赛,卫冕冠军骑士队在主场以109-108险胜步行者队。自从勒布朗-詹姆斯重返克里夫兰以来,骑士队在季后赛主场面对东部球队时的优势依然明显。

据统计:自从2015年季后赛开始以来,不算今天这场比赛,骑士队在季后赛主场面对东部球队的战绩是13胜1负。

这足以显示出骑士队在东部的优势和统治力。这也就是为什么即便骑士队在今年常规赛后半段表现不佳,而且让出了东部第一的位置之后,詹姆斯依然不担心骑士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

今天,虽然骑士队1分险胜步行者队,但是自从詹姆斯回来之后,骑士队在季后赛主场面对东部球队时的优势依然很明显——14胜1负。

另外,今天赢下步行者队之后,詹姆斯的球队已经连续12次取得季后赛揭幕战的胜利,从而追平了“大鲨鱼”奥尼尔的NBA历史纪录。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