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刀出鞘!詹皇爱妃刷队史第3 他都防守真很难输

2017年04月16日 06:00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季后赛首场比赛,骑士在主场以109-108战胜步行者。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1分钟,欧文突破蒂格之后突然急停跳投,并且靠着蒂格将球投进,而造成蒂格的犯规。虽然欧文今天整体手感不佳,27投11中,得到23分,外加6次助攻、3个篮板和2次抢断。

  欧文贡献了一次超级关键的抢断……

北京时间4月16日,季后赛首场比赛,骑士在主场以109-108战胜步行者。骑士首发控卫凯里-欧文出场39分钟,27投11中,得到23分,外加6次助攻、3个篮板和2次抢断。

今年常规赛收尾阶段,骑士队状态不佳,输了不少场比赛,这让欧文感到非常沮丧。在一次采访中,欧文告诫队友不要满足于只赢得一个总冠军,他本人希望赢得更多总冠军。因此对于今年的季后赛,我们可以预见到欧文在场上对胜利的渴望之强烈。

作为当今NBA最好的突破手之一,欧文在今天这场比赛多次上演了漂亮的突破。第一节,欧文有一次沿着右侧底线突破,吸引三名步行者球员的防守注意之后,欧文巧妙将球分给篮下无人防守的TT,后者轻松扣篮得分。本节还剩不到10秒,欧文又从右侧45度突破,到了篮下之后用左手完成上篮。

第二节还剩6分半钟,欧文与詹姆斯打了一次精彩的挡拆,欧文在弧顶位置将球往篮筐上一抛,助攻詹姆斯完成空接背扣。紧接着,欧文从左侧45度三分线外突破,他从两名步行者球员之间穿过,到了篮下之后,欧文又巧妙地完成一个高抛打板上篮。

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1分钟,欧文突破蒂格之后突然急停跳投,并且靠着蒂格将球投进,而造成蒂格的犯规。这个进球让骑士队领先7分。

上半场,欧文15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外加7次助攻。与此同时,欧文还完成了一个里程碑,他的季后赛得分超过了布拉德-多赫蒂和大Z,并升至骑士队史第三位。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的分差依然不大,有两次当步行者不断追近比分时,欧文命中了两个中距离跳投,帮助骑士稳定领先优势。

关键的第四节最后阶段,步行者一度反超了2分。这时候,骑士两大领袖詹姆斯和欧文先后站出来,詹姆斯的突破扣篮扳平比分,随后欧文在还剩2分33秒的投篮命中帮助骑士再度领先2分。比赛还剩1分12秒时,欧文又在一次错位防守中完成抢断,最终,骑士在主场有惊无险地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虽然欧文今天整体手感不佳,27投11中,得到23分,外加6次助攻、3个篮板和2次抢断。但是他在比赛的一些关键时间点都能站出来得分,这也展现出他的个人能力和心理素质。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