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明日看点:季后赛骑士打先锋 快船爵士两队硬怼

2017年04月15日 19:13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16/17赛季NBA季后赛将在4月16日凌晨打响,卫冕冠军克利夫兰骑士将充当“先锋”角色,率先在主场与步行者进行较量,随后,首次打进季后赛的字母哥将带领雄鹿客场面对猛龙;西部方面,快船爵士势均力敌,马刺灰熊或无悬念。

詹皇乔治季后赛中再遇

16/17赛季NBA季后赛将在4月16日凌晨打响,卫冕冠军克利夫兰骑士将充当“先锋”角色,率先在主场与步行者进行较量,随后,首次打进季后赛的字母哥将带领雄鹿客场面对猛龙;西部方面,快船爵士势均力敌,马刺灰熊或无悬念。

季后赛“第一枪” 3:00 骑士主场迎战步行者:看詹皇乔治大战

以一波四连败结束常规赛的骑士最终排名东部第二,最后一个月中显露出来的防守问题让骑士的球迷们对他们感到担心,不过最后一场比赛新援塔瓦雷斯给了他们一个惊喜,在24分钟的出场时间中他4中3贡献6分10板6帽,如果他能够在季后赛中展现出如此出色的护筐能力,那骑士的卫冕保障就会增加很多了。

阵容分析:

保罗-乔治是詹姆斯的老对手了,当詹姆斯还在热火的时候他们便在季后赛中两度交手并且都杀的难解难分,乔治的中远距离投篮更准,但球队组织和对内线的冲击力上相对于詹姆斯就处于劣势状态;内线方面,虽然艾尔-杰弗森的伤病对于步行者的阵容深度有所影响,但他们依旧拥有特纳+赛迪斯-杨这样冲击力十足的首发内线组合,骑士方面,TT和勒夫对于篮板球的嗅觉更加灵敏,勒夫的射程也是进攻端的一大威胁,但是防守端骑士的两大内线要经历不小的考验,虽说新援塔瓦雷斯第一场表现抢眼,但骑士还是不能把希望放在他身上;后卫线上,骑士拥有火力强大的欧文+JR组合,步行者则是稳重有余的蒂格加上略显老态的艾利斯配对,抗衡骑士的机会不大;阵容深度方面,卫冕冠军无疑占据着很大优势,虽然步行者也有CJ-迈尔斯这样的板凳匪徒,但整体深度与骑士无法相比。

DD预测:不需要太过担心首轮的骑士,詹姆斯还从没在首轮输过球,相信这一定律还会持续下去,4-1或许将是这轮系列赛的最终比分,第一场比赛,骑士主胜,分差6-15。

10:30 爵士-快船:首轮季后赛最激烈的一组对决

是

  是

快船以一波七连胜结束了常规赛并从爵士手中抢到了西部第四的位置,从而获得了季后赛第一轮的主场优势,而且更加可喜的是,快船似乎在这些场比赛中找回了自己开赛时占据联盟老大位置的状态,如今的他们打球时充满自信,而他们在常规赛时面对首轮对手爵士的战绩为3胜1负,这更加增添了他们能够进入第二轮的自信。

阵容分析:

内线方面,爵士的新生代内线鲁迪-戈贝尔是本赛季最热门的中锋球员,也是DPOY(最佳防守队员)的大热门,而快船的中锋队员德安德烈-乔丹是14/15赛季的DPOY,两名内线的护筐能力都属一流,在进攻手段方面,技巧性更强的戈贝尔更占优势,不过小乔丹还有野兽派大前锋格里芬帮他撑起内线一片天;后卫线方面,我们不得不承认保罗的状态有所下降,但他依然是联盟中最出色的核心后卫之一,不论在组织得分还是防守方面他都要由于爵士的乔治-希尔;小前锋对位上,爵士的海沃德正在联盟顶级小前的道路上前进,快船则在这个位置上拥有出色的3D球员巴莫特,不过在对位上海沃德当然更具优势;替补方面,快船老龄化严重,克6已经37岁高龄,不过费尔顿和斯贝茨是出色的板凳匪徒,再加上经验丰富的老将皮尔斯震场,快船在阵容深度方面同样占据优势。

DD预测:快船主胜,分差1-10。

其他场次比赛:(主在后)

5:30 雄鹿-猛龙 (引进伊巴卡依旧没能让猛龙抢回他们东部前二的位置,他们在第一轮的对手是年轻的雄鹿队,有了上赛季季后赛的洗礼,相信猛龙后场双枪可以变得更加出色,雄鹿方面年轻有余但经验不足。DD预测:猛龙主胜,分差6-15)

8:00 灰熊-马刺 (如果真让小编来评价季后赛对阵的话,小编认为这是最不存在悬念的一组对决,灰熊已经不那么出色了,兰多夫的老化削弱的球队的内线,再加上被帕森斯无缘无故占下的2211万工资,灰熊相当于少了至少两位出色球员在与其他球队对决,他们能够进入季后赛应该感谢1.5亿先生与小加的出色发挥。DD预测:马刺主胜,分差10-20)

关注NBA,给你最纯真的篮球分析和观点,欢迎大家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把梦想喊出来;或微博关注:董Y毅Mr_D_D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