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全球首款智能篮球手环问世 HIPLAY记录篮球人生

2017年04月15日 16:18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现 在跑步不戴个智能手环或者智能手表,就感觉落伍了。凭 借人工智能动作识别技术最底层的基因植入,HIPLAY智能篮球手环将成为每个篮球运动爱好者的运动装备。目前HIPLAY智能篮球手环正处于众筹预热阶段,该产品的售价为xx元,第一批用户还将获得额外的首发纪念品。

现 在跑步不戴个智能手环或者智能手表,就感觉落伍了。但是你知道吗,现在市面上几乎所有的智能手环都是通用型的智能手环,它可以用在跑步上,也可以用在足球 上,也能用在打网球上,但当你想深入地了解任何一种运动的详细信息时,这些产品能够提供的数据分析能力只局限在提供步数、卡路里消耗,高级一点的还会提供 心率数据,而其他你想知道的数据一概没有。

对 于篮球爱好者来说,整场比赛下来有3个重要指标:投篮、运球、跳跃。而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智能可穿戴设备中,没有任何一款产品能够提供相应的指标数据。出现 这种情况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产品设计时就没有针对某种运动进行详细的数据分析和优化,另外一方面是针对单一运动而设计产品成本太高,绝大多数厂商宁可提 供花哨的通用功能,也不愿意去做吃力不讨好的小众市场。

今天我就给各位介绍一款专门解决篮球爱好者比赛数据收集问题的智能硬件产品——HIPLAY智能篮球手环。篮球这一百年运动项目,或许因为这款具有行业革命意义的智能篮球装备而发生历史性转变,从原本一项纯线下体育项目变成互联网时代的“线下+线上”的新型体育运动。

HIPLAY智能篮球手环的外观和其他运动手环外观大致相同,设备主体可以和手环分开,通过USB接口充电。这都不是这款产品的重点,这个全球首款智能篮球手环的真正特色是:人工智能。

嚯! 现在不给产品标上人工智能的标签,都没法出去卖了。但HIPLAY跟大街上的那些借人工智能炒作的“妖艳贱货”不一样,HIPLAY智能篮球手环并不是在 原有手环的基础上接入人工智能的相关功能,而是在设计之初就以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对运动手环的整个架构进行了重新的设计。

有 了全新的架子之后,HIPLAY开始对智能手环进行了重新定义。传统的智能手环使用运动传感器来记录运动数据,比如通过计算手臂的摆动次数来计算步数,然 后利用步数信息套入卡路里计算公式,各项数据机械地记录,最后通过App来进行展示。对于用户来讲,除了获得步数信息和卡路里消耗外,其他信息一概不知。 HIPLAY则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解决了这个机器不懂人的问题。

HIPLAY通过人工智能动作识别技术来理解人的肢体语言,在数据采集的同时让人工智能去识别和判断每一个动作,将打篮球时的运球、投篮和跳跃进行精准地识别、标注、统计,实现了以往产品无法实现的功能。

在 更详细的数据展示和分析基础上,HIPLAY开启了更强大的成就系统。用户的每一次运动、每一个运动细节都会记录,所有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得出用户专属的 球星卡,展示用户运动的各项数据、个人能力图、擅长的位置等。对于经常打篮球的人来讲,这一卡片的重要性就相当于自己的个人名片,其他人一看就知道你的真 正实力。

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HIPLAY的系统会立刻分析本场比赛数据,哪一项进步了,哪一项数据不好,一清二楚。不需要再脑子记,用HIPLAY就可以完成球队经理会做的事情。

当用户在打比赛过程中积累了一定次数的运球、跳跃和投篮,就可以解锁HIPLAY的相关成就,在App中点亮相应的图表。虽然只是小小的一个图标,但是当你把所有的全都收集完,就离篮球明星不远了。

打了一场好球,成为Carry全场的MVP,怎能不让别人知道呢?在HIPLAY App中,包括球星卡、比赛数据在内的信息都可以通过社交网络进行分享,将自己的成就分享给其他人。

凭 借人工智能动作识别技术最底层的基因植入,HIPLAY智能篮球手环将成为每个篮球运动爱好者的运动装备。作为首款人工智能篮球装备,HIPLAY智能篮 球手环可以为用户提供强大的运动识别与分析,再加上丰富的信息展示、成就系统与分享机制,它成为篮球这一细分智能穿戴领域的佼佼者。

HIPLAY 智能篮球手环由北京红旗胜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这家公司拥有多年的室内定位、动作识别云计算、人工智能与智能硬件产品研发经验,拥有19项国家发明专 利,产品取得了欧盟认证。目前HIPLAY智能篮球手环正处于众筹预热阶段,该产品的售价为xx元,第一批用户还将获得额外的首发纪念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