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当王家卫遇到NBA!原来男人的世界也能这么文艺

2017年04月15日 14:38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当王家卫遇到NBA,充满雄性荷尔蒙的赛场也变得文艺起来,一起来看下:有人讲过,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有灯就有人,希望有一日,我们可以再见。

忍住不让自己掉下眼泪

北京时间4月15日,当王家卫遇到NBA,充满雄性荷尔蒙的赛场也变得文艺起来,一起来看下:

杜威二少分手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我们之间本来就没恩怨,有的只是一段缘分。有人讲过,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有灯就有人,希望有一日,我们可以再见。

詹姆斯夺冠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科比夺冠

我听别人说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够一直的飞呀飞呀, 飞累了就在风里面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时候。

邓肯

我选择活在自己的岁月里了。

AI的忠诚

我七岁打球,三十之前,未见过高山。第一次碰到,发现原来最难越过的是生活。

小里弗斯血洒赛场

这辈子,我成不了像我爹那样一天一地的豪杰。可我不图一世,只图一时。

哈登

风尘之中,必有性情中人,其中不少是深藏不露的高手。一般人看夜店是个销魂处,反过来看它是一片英雄地。

雷霆四少各自离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诺维茨基夺冠

每个人都会坚持自己的信念,在别人来看是浪费时间,他却觉得很重要。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