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洛杉矶全明星无湖人球员?GM今夏全力化解尴尬

2017年04月15日 11:53作者:佩林卡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此前珍妮-巴斯表示,希望下赛季在洛杉矶举办的全明星赛上,能出现洛杉矶湖人球员的身影。”  纵观湖人队史,他们总能延揽同时代最出色的球星,这也是他们长盛不衰的秘诀之一,佩林卡也没打算背离湖人的这一传统。

  佩林卡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此前珍妮-巴斯表示,希望下赛季在洛杉矶举办的全明星赛上,能出现洛杉矶湖人球员的身影。对此,湖人新任总经理罗伯-佩林卡表示,若想夺冠,湖人需要拥有多名全明星球员。

湖人志在重返争冠球队之列。成功的道路有很多条,但佩林卡已认准了其中一条。他并不认为保持湖人的年轻核心阵容和追逐大牌之间互相冲突。

“我认为应该双管齐下。你不能仅仅在完成一笔交易后,就说我们需要干一场大的,”佩林卡说,“做每一件事儿,我们都真心需要更谨慎,更聪明些。”

纵观湖人队史,他们总能延揽同时代最出色的球星,这也是他们长盛不衰的秘诀之一,佩林卡也没打算背离湖人的这一传统。“我预计,会有不少球星意识到湖人能提供多么特殊的平台,而且我完全相信,我们会引进一名或多名全明星球员,”佩林卡说,“我没法给出具体的时间表,但我真心相信,如果我们开始参与那些能产生重大影响的谈判,目前的风向是会发生改变的。”

今年热门新秀,来自UCLA的朗佐-鲍尔曾表示不介意顺位,只希望能为湖人效力。而佩林卡也暗示,若湖人选中鲍尔,他会很开心。此外,去年休赛期湖人未能获得和凯文-杜兰特会面的机会,但佩林卡透露,他已听到“风声”,称今年有不少自由球员有兴趣和湖人会面。

下赛季全明星周末将在洛杉矶举办,此前珍妮曾表示,如果明年全明星正赛上没有湖人球员的身影,她会“很伤心”。对此,佩林卡也表示:“我认为珍妮的心愿,也是我们如今所致力于的,都是为了将总冠军带回湖人。她提到了全明星,我们也都认为若想重新夺冠,就必须拥有多名全明星球员,那是向终极目标迈出的一步。”

佩林卡表示,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他会全力出击,非常“有侵略性”。

“我宁愿主动出击100次,被拒绝99次,成功1次,也不愿坐视100次机会溜走而一无所获,”佩林卡表示,“你必须主动对心仪目标展开猛烈攻势,绝不能停下来。”

(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