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卡哇伊1敌4?马刺面对勇士三优势 徒弟难胜师父

2017年04月15日 11:48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NBA季后赛即将开幕,《福克斯体育》认为,虽然很多人都认为金州勇士有望成为西区冠军,但圣安东尼奥马刺也有三大优势,这或许能帮助他们击败勇士。

  师徒谁能取胜?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NBA季后赛即将开幕,《福克斯体育》认为,虽然很多人都认为金州勇士有望成为西区冠军,但圣安东尼奥马刺也有三大优势,这或许能帮助他们击败勇士。

今年大部分人都认为勇士和骑士将会师总决赛,但是勇士在西区也未必能突围,他们前面还有马刺,而马刺有三大优势有望帮助他们击败勇士。

1、考瓦伊-莱昂纳德的防守

今年,马刺与勇士在常规赛交手了3次,但是凯文-杜兰特只赶上了一次,那是2016年10月26日的比赛,马刺以129-100击败了勇士,但是这场比赛中,莱昂纳德没有出场。

虽然本赛季莱昂纳德没有打过带有杜兰特的勇士,但是莱昂纳德依然是联盟中为数不多的能锁死杜兰特的球员之一。莱昂纳德能让杜兰特在任何一个晚上得分不过30分,全联盟可能只有两三人能做到这一点。

勇士知道在没有杜兰特时怎么打球,也知道在有杜兰特时怎么打球,但是有杜兰特,而杜兰特被锁死的情况下,他们就不知道怎么打了。如果莱昂纳德能锁死杜兰特,那马刺就有机会和勇士玩4V4,甚至5V4。

2、莱昂纳德的进攻

莱昂纳德的进攻每年都在成长,今年他与勇士打了两次,场均得到27分,而且他在对阵勇士时,场均要得到11次罚球——要比平时多4次。

本赛季莱昂纳德场均能得到25.5分,这是蒂姆-邓肯生涯最高得分,邓肯职业生涯也只有1个赛季达到了这个高度。而莱昂纳德如今只打了6年而已。

在半场进攻中,莱昂纳德突破勇士防守的能力很强。如果比赛快起来,那么马刺可能挡不住勇士,但是一旦落入阵地战,莱昂纳德可能会有机会。如果莱昂纳德的进攻端爆了,那么马刺很有希望击败勇士。

3、教练,徒弟还没有超过师父

史蒂夫-科尔是一名冠军教练,执教能力已经得到了肯定。

但是格雷格-波波维奇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这甚至都没有什么讨论的余地了。

虽然科尔也很棒,但是在对阵马刺时,两人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尤其是科尔对轮转阵容的调整越来越奇怪,这几乎成了勇士现在最大的问题,而波波维奇从来不会在轮转上出问题,他只会轮休。

权威方面,格林曾怒喷科尔,科尔拿格林也没什么好办法,但是在马刺,无人能挑战波波的权威。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