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名记预测勇士西决被淘汰:KD回归破坏化学反应

2017年04月15日 11:28作者:珅葳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季后赛将在明天凌晨正式打响,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斯基普-贝勒斯和肖恩-夏普做客一个访谈节目时讨论了哪支球队将会从西部杀出。西部半决赛贝勒斯认为勇士将会碰上老对手快船,这轮系列赛可能会打抢七,并且勇士会遇到很大麻烦。

  杜兰特会破坏勇士化学反应?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季后赛将在明天凌晨正式打响,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斯基普-贝勒斯和肖恩-夏普做客一个访谈节目时讨论了哪支球队将会从西部杀出。贝勒斯认为勇士队将会在总决赛之前就被淘汰,他选择除了勇士之外的另外一支球队能够杀入总决赛。

贝勒斯通过对勇士对手的分析,做了一些对比。“我其实有些决断不定,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勇士会在前三轮系列赛中被淘汰出局。”贝勒斯说。

首轮对阵开拓者,贝勒斯认为纽基奇将会成为改变本轮系列赛走势的重要人物。“他身高7尺,今年只有22岁。开拓者通过交易把他弄来之后,他们的内线实力大大增强。本来他们即将无缘季后赛,结果纽基奇拯救了他们。这个孩子每天晚上都拿两双,不惧怕任何对手。”

然而不幸的是纽基奇就在一周前遭遇伤病,腓骨骨折目前还未确定何时能够归队。贝勒斯认为如果纽基奇能够回归,那么这轮系列赛可以打6-7场。

西部半决赛贝勒斯认为勇士将会碰上老对手快船,这轮系列赛可能会打抢七,并且勇士会遇到很大麻烦。“格里芬和保罗本赛季都缺席了21场比赛,目前他们球队阵容完备。而且很多主力都在合同年,他们在最后一年都希望打出好的表现,来为今夏拿到大合同做努力。而且里弗斯主帅也希望通过这轮对抗,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贝勒斯说。

“我认为快船这支球队,对阵拥有杜兰特的勇士,会给勇士制造很大麻烦。即使勇士赢下这轮系列赛,双方也可能打抢七。”

3月12日勇士在缺少杜兰特情况下,以103比69大胜马刺。贝勒斯认为马刺这场失利,是由于没有杜兰特。而杜兰特的回归可能会给马刺取胜,带来一些机会。

“杜兰特回归之后我不确定他们是否很快发生化学反应,但是在他们拥有杜兰特输球时,遇到最大的麻烦就是:这是库里的球队,还是杜兰特的球队?”贝勒斯说。“在这轮系列赛中,我认为勇士队很可能会输,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去接近和对手对抗。马刺应该可以在奥克兰赢下一场比赛,我觉得勇士会被自己打败,马刺会赢得最终的总冠军。”

(珅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